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這時候的我,至少還有你!


結果,一切都不是那麼順利~
其實我應該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起碼老天有給我個機會,不讓我絕望!

還在這個時候派他到我身邊來,
我們都認定這是上天的註定~
我相信我們能夠一起挨過去,只要我們互相支持對方!
不會忘記你給的感動,我不珍惜的話那我真的是沒人性了~




這時候的我,至少還有你!

p/s:也許你們不懂發生什麽事情,其實也不需要知道,也不是件好事~給我祝福與支持就好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新生活開始啦!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第二個禮拜天,一整天在家,哪也沒去...只是去樓下剪了個很短的髮型,爲了工作!還有就是去複印文件和拍照片,都是爲了工作需要的...

玩也玩够了,是時候該收拾心情開始再努力工作了!這是一間大公司,所以需要很專業,訓練當然少不了.當初面試的時候他們還說我的樣子很小孩子,會擔心顧客認為我沒有經驗或是不是專業的...幸好我是以我的回答贏了他們的信任:一個人的專業和經驗不是從樣貌來評斷的,我會用我的selling skills去證明給他們看的! (我真的給我這副小孩子臉害了不少...!!!) 拜託讓我長得man一點,就算看起來老十歲我也願意!

我的新髮型:


前兩天出席了兩個網聚(佳禮中文論壇),第一個是我舉辦的,我們去"月圓河畔慶中秋",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吃了很不錯的臺灣美食,拍了很不少美麗的照片!

那裡的夜景,美吧?


第二個是昨天下午的"風箏日",跟一般愛好攝影的朋友去,大概有二十多位,去到大家都各拍個的,而且他們都是用專業的DSLR...等我吧!我會很快就買一台回來了!

我拍到的一張照片,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我的工作一個星期休息兩天,每一天得做個十二個小時(沒辦法,如果不是薪水不錯的話,我才懶得理)
如果下次你看到我有什麽壓力的發洩記得來給我加油打氣,讓我堅強的撐下去哦...
希望我在這裡的第一份工作順順利利,讓我賺大錢,還債,買我想要的東西,去旅行等等...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有什麽說


♥ 一個禮拜了,我也找到房間了.一個月$250,包水電,但是需要跟兩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住.爲了省錢,沒辦法!誰叫這裡的一間小房的租金可以在吉隆坡租下整間3/4房的公寓

♥ 我會在這裡努力工作,身上滿身債!希望快點一一還清!我還要給家用的,我還要買一台DSLR相機的,我還要去旅行的,我還要買iPhone4的~

♥ 拿工作證需要去身體健康檢查,好害怕打針哦!救命丫!可以直接驗尿或是射精給你們驗嗎?哈哈!我真的很害怕打針,因為上次生病打針我暈倒~

♥ 正在申請華研唱片公司的工作!我要當S.H.E的同事!哈哈哈!xD

♥ 我很久沒看到我很多的好朋友了!很想念你們丫!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見面?希望你們過得很好,工作的順順利利,讀書的學業猛進~

♥ 要中秋節了,希望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度過!每次要到外工作才知道家人是多么重要,多么美好!大家永遠都得把家人擺在第一哦,知道嗎?沒有人比家人更懂你,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家人是唯一不會拒絕你的人~

♥ 新加坡,還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我會儘量去,把這裡給走完!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今天你幫助別人了嗎?

套一句古人的話(可以用古人吧?)或是俗語: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句話是我在這幾年才體會到的~
怎麼說呢?

因為一直以來在我生活上幫助我的人多得是~
家人,這是肯定的!從我出生到現在都不停的在幫我,要細訴出來的話可以出一本小說了~
朋友,雖然不是說全部都曾經幫過我,但是至少大部份都有~
我可以說我之前的工作都是靠我的朋友幫忙介紹才能夠順利進入那些公司的,他們對我來說可以算是我的貴人吧!呵呵
先說第一份工:
話說當初我是在一家夜店上班,就認識了他Amos Wong,就這樣我們認識了,成為朋友過後就經過他的介紹就進入了我第一份真正工作的公司(當然他也是有介紹費的~哈哈)
第二份工:
這份工作是我在第一間公司的Team Leader,Suki Ong介紹我進去的.過後在那裡做不好,呆不久就辭職了!她現在在也是一樣辭職了~
接下來的工作:未知(希望這次也是有貴人的幫忙)

再來就是之前在德國發生的一些事情!也遇到我的一位恩人Jack,他是臺灣人~
當時我們只是facebook上的朋友,過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就叫我去他的家小住一兩晚!然後我需要更改我的回程,但是呢我的錢幾乎在搭火車的時候用光了(沒想到那邊的火車超貴的,用了我大概RM500)結果我麻煩到了他們兩位(他和他的愛人),耽誤到他們的時間,當下我真的覺得人間溫暖!因為他們真的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他們...你們的幫忙小弟永記心裡!

陌生人,誰說陌生人就不會幫人?
話說今天我的摩托在路上壞了,當時的我在高速公路,我就呆呆的站在路旁想辦法!因為在高速公路的車輛都幾乎像飛一般得快!根本不用指望伸手出去求助.但是一輛摩托車竟然停了下來問我發生什麽事情,經過瞭解過後,他說我的摩托車不能再行駛了(當時離芙蓉還有21km)他就說他踢著我的摩托走吧!就這樣的他帶我來到芙蓉的一家摩托店把摩托給修好了~
當下的心情:感恩!
他其實是沒有必要幫我的我忠心的希望他的生活順利,要什麽的什麽的!
p/s:這之前還發生了小意外,我被一輛沒出signal的馬來豬撞倒在地上,幸好人沒受傷,不然我當下就宰了他!(可能是我開車之前有去我以前常去的一個拿督公拜拜吧,所以沒有什麽事情!)

當然還有很多在我生活上幫過我的人!沒錢吃飯的時候借我錢的朋友啊,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的朋友,體諒我的朋友等等等等!太多了....
我希望我有機會報答你們,你們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回你們~

當然我也有我幫的人啦~
家人,偶爾吧(有點愧疚)
朋友,能幫的我都在幫,雖然可能還沒幫到能夠成為他們的恩人啦!
像是最近幫了個臺灣朋友詢問這裡的飯店,以防他被騙~
開導了一個失戀的朋友等等~
陌生人,這都是不經意的時候,沒想到的情況下給與協助的~
好像每次在公車和捷運上讓位給老人家坐~
還有今天幫一個老人家提行李上巴士等等~
這些雖然只是小小的幫忙,但是幫了之後心裡卻感到有種莫名的開心

當然,我人生中還有一些幫助別人目標,
像是我想把臺灣的Lovelife帶到來馬來西亞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士~
這個計畫真的深深的打動了我,看到黑人和范范集合了一些演藝圈的力量來幫助別人,這種感覺我好想要!我想要集合大家一起都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士/病人~
上帝會保佑這對戀人永遠幸福的!當然還有那些有出力量的藝人~

還有我希望有天我能夠和幾位好朋友一起買一些食物或生活用品去探訪孤兒院或老人院,讓他們覺得不會孤獨,幫幫他們!

看完了,如果你覺得我很做作,我只能說你應該沒有幫過別人吧!去幫一幫別人,你就知道這種感覺~
知道我心的朋友,希望你們繼續給予別人幫助,無論是誰!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