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一封信

致:好久不見的你

我們有一個月沒見到對方了,你最近好嗎?
我知道我們彼此的感覺都不一樣...我的心裡還有你的存在,但是我在你的生活中已經消失了吧?
你還記得我的臉孔嗎?你還記得你曾經認識一個這樣的我嗎?
我知道你在逃避我...我也不能夠做什麽!我好想知道你心裏面在想什麽
你曾經告訴我: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你不會再相信遠距離的戀愛了
上次也許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錯覺吧,才會淪落到今天這樣的下場
我後悔了 但是後悔了能夠做些什麽?

我們還會見面嗎?
偶爾我會想像有一天我們在街頭偶然碰面的畫面,我想會很尷尬吧!
我會低著頭走過 但是心裡却很期待你會怎樣
你在我心裡何時才會落幕?還是你要我在等待你為我再開的另一扇希望?
可是我害怕了 可是我又渴望著 我矛盾得很
我這夭折的愛情啊 能夠再重來一次的生命嗎?
就那麼一次就好!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kambathe..
i trust u can do it..

梁曉翔 说...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