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耳朵红

大家知道耳朵通红到底是什么回事吗?

昨天在公司左边的耳朵很红,自己感觉到怎么那么肿,

但是右边的还好~

今天一起身两边都红红的。。。

还热热的~

同事说是发热气,可是发热气是这样的咩?

谁能告诉我?

这是什么病的征兆?

6 条评论:

黑暗天使 说...

嘻嘻!我也不知道也!
知道耳朵红是害羞而已!
哈哈
有可能是发热气!
去看看医生?

Aris Min 说...

我只是喝了酒会这样而已~
不知道。。。在不行就去看医生啦~

Unknown 说...

還沒聼過耳朵紅會怎樣。。。
應該只是熱氣啦。
多喝水咯

Shiuji 说...

喝多点水,没事的。。。不要担心!

Ryan 说...

应该就不是 H1N1...
恭喜

匿名 说...

如果你有喝蛋白质奶粉,也会有酱的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