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怎样?


又要到月尾了,每次到月尾的日子就特别兴奋,因为是拿到薪水的日子了!哈哈~上个月做得不错,这个月将会拿到不错的薪水。所以但是、这次拿到了要还债~(欠你钱的朋友,对不起,请在忍耐一下吧!原谅我的一拖再拖,这次连本带利还你,不要生气)
自己的生意一直让我的心理动摇,有机会自己出来做生意了~但是还是犹豫,我真的可以吗?这个风险会大吗?!我知道一切都不简单。但是真的时常会有创业的机会吗?真的让我烦透了~谁能够给我意见吗?

怎样?


自己创业的念头一直让我的心理动摇,有机会自己出来做生意了~但是还是犹豫,我真的可以吗?这个风险会大吗?!我知道一切都不简单。但是真的时常会有创业的机会吗?真的让我烦透了~谁能够给我意见吗?

4 条评论:

黑暗天使 说...

做生意怎样也是有点风险的!
就像投资一样,风险越高回报率也越高!
生意也是一样的!先要是眼光准,目标对!
当然不要一开始就‘奋身’下去!
从小做起,慢慢再扩大!
机会不是时时有,如果真的觉得可行,不妨试试?

Aris Min 说...

看清楚什么生意!
看清楚你的伙伴是谁!
看清楚市场和环境!!!~

什么都要很注意!~
因为一不小心~风险就很大了~
还是劝你要小心比较好!~

AngeLovEvil 说...

要创业就要生意做大,才看到赚钱,啊不然以我的例子,我还是奉劝打工好多多倍。应该考虑如何突破当下的经济而赚钱?如果想不到,还是找一份工作好好干活,稳定的薪水,永远好过穷老板……

Shiuji 说...

要先三思哦!一旦开始,就不要有放弃的念头,不然就全功尽弃咯。。。要先想清楚哦!

努力。。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