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值得

一个多月了,我觉得我很快乐,幸福!
从很偶然的那一次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从很普通的朋友,可以说从对我爱理不理的你,变成现在的关系~
我没有后悔当初的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你对我的容忍~
谢谢你的一切!
我会珍惜,希望你也是~ =)

7 条评论:

~~@@Taro♬塔洛@@~~ 说...

哈哈~~~恭喜你哦~~~~

Unknown 说...

开花结果了?

Shiuji 说...

很好也!祝你幸福哦!

匿名 说...

恭喜LG~
:〉

Chris 说...

哇。 好幸福哦。。。

peony 说...

waaa...stay happy o

Aris Min 说...

替你开心pun...哈哈哈哈!~

我没那么快结婚~
求婚还不等于结婚了~
你看完我的文章你就知道什么意思了咯~~

不会忘了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