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难忘生日

今年唯一的蛋糕,真的唯一的!


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的普通~
大半天的时间都在工作中度过,和平常没有什么分别吧!
不过前一天还有同事和我庆祝,一起吃饭去~
他们还买了两个小蛋糕给我~呵呵!
和去年的生日比,真的是有差别~
今年虽然是21岁的生日,但是还蛮可悲的 T_T
有些很好的朋友都没有祝贺我,有点失望~
今年什么礼物都没有收到,
晚上也很普通的度过,因为等某人等到睡觉!
真的很生气和失望~算了吧!
有爱人又怎样?还不是这样度过。。。。
也许这样普通的度过也是一件好事,我欣然接受!
也许这也能成为我难忘生日的一年吧!

6 条评论:

牛奶 Milk 说...

生日要開心,21歲咯。。。大個仔咯!祝你生日快樂噢!原來你是雙子的。

Joel,约珥 说...

happy birthday
好美丽的蛋糕~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Aris Min 说...

我有sms你咯~
很有心的哪...

生日快乐啦~
虽然没时间见面~
不过还是希望你生日快乐的~^^

匿名 说...

虽然不认识,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Taro♬塔洛@@~~ 说...

哈哈,我没有信息你,不过我有Facebook你哦,我今年的生日也是很普通,没有你们帮我庆祝,不过我有他帮我庆祝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