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转眼间工作了一个月,也是和在一起的同事相处了一个月~
我有一个好的爸爸---阿莫斯,他教了我好多好多东西!让我学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两个的性格好像相冲!哈哈!o(∩_∩)o 因为我们每次很喜欢斗嘴!他又"西北拦习",我也是不差,也是"怪懒"到~这就是造成我们每次吵架的原因!哈哈~还有因为我很小器!但是我们最多十分钟过后就好回了!他每次说自己不是好的示范,其实谦虚到~

还有我的奶奶爱丽丝也很照顾我,教了我不少东西,但是我"踩"了你不少!现在不敢太过分了,因为怕你以后不要睬我,就像你不要睬我爸爸这样~哈哈!希望你们和好如初~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姐姐结丽克,你被我和爸爸踩得更惨!哈哈~不过真的是开玩笑罢了啦!你也是可以睬回我们的(如果你够我们嘴巴贱的话啦!哈哈)还有我喜欢你开朗的性格!够玩的~不错不错,果然是年轻人!(除了样子!哈哈)\(≧▽≦)/

还有其他的同事还不错啦,暂时没有遇到令我不爽的!不然~得罪我的人非想可以逃出我的手掌!!!哈哈~
还有公司真的像戏剧里面的剧情一样,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八公八婆!(~>__<~*) 是非如灰尘充满着呼吸着的空气。。。希望以后的日子工作愉快!不要和任何同事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如果我的毒舌曾经不小心伤害了你脆弱的心,请原谅我吧~哈哈!

2 条评论:

Shiuji 说...

wa....整天踩来踩去的哦?厉害。。。脚不痛吗?
哈哈。。。疼家人多点啦。。。

匿名 说...

妈的。。每天把我杠上来。。我不是你的爸爸咯。。我那里有LCLY??这不过是我的外貌生成酱“样衰”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