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肥了

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了,
绝对不是因为我怀孕了....
而是我肥了
做工的裤越来越紧了~
又没有运动
吃了午餐回到office又坐着,不肥都假!哈哈 =P

5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
fat jor ??
i tot is because someone cook for you
feed you until fat fat and white white
hahaha
zz

peony 说...

瘦到骨降。。。肥点不是好咯,哈哈

fufu 说...

我也有肚腩 >.<
需要做sit up!!

Aris Min 说...

你明白我这个做了半年office为什么会肥的原因了吧???哈哈~

Shiuji 说...

你肥来肥去,都不会比我肥的!放心。。。你太瘦了!有些肉,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