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工作

我在工作中~
已经第三天了,三天内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看见了很多新鲜的事物,
看见了形形色色的人物,
学会了怎样更好的和别人沟通~ o(∩_∩)o
这个月公司给我的target是RM5000,
昨天开会时,经理也和我们一起开会,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这样开会吧!以往的工作根本没有那么严肃的,那么正式的开会,
中鸟的中鸟,做得好的自然得到赞赏,
上个月有个新人的Target是RM3000,他能够超过所设下的target
我想她可以做到,我应该也是可以做到的!
这份工要的是努力,
素有老板都是现实的~
你做的好,就是对他们,对公司好,
做得不好,那你就是一只sotong,等着被炒!

6 条评论:

fufu 说...

wow...all the best!! wish you could hit the target =p

牛奶 Milk 说...

哈哈,到能想像你努力工作的樣子。努力!一定能夠的!加油!

N€Ł§ÕŅ Ł€€ 说...

有了目标就要往前“冲”!非达到目标不可!

加油咯!

Aris Min 说...

遇到了好的工作就要不停的学习~
加油!~

Shiuji 说...

hahahaha... cute leh..

gambate ne...

peony 说...

jia you jia you..u can de...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