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不知放什么题目

好消息篇

哈哈哈!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o(∩_∩)o
下个星期一就要上班了,工作是tele marketing
做的是打电话召广告咯~
非常谢谢Amos的介绍~我们才认识不久罢了叻,
而且是在我做工 (pub) 时候认识的~谢谢他那么帮我,不然我不知道失业到几时了!

赌懒篇

今天搭地铁去的时候真的很够历火滚!!!
你知道的啦,早上LRT一定很多人的,要等上几趟才上到的,
又加上热到~~~满身大汉!!!终于等到可以上了,忽然间后面冲一个女子进来,
他妈的!!!不用排队的啊?!!!我忍 (~>__<~*) 在里面时很挤,她就一直撞撞撞, 妈的,以为自己很美啊?别人很稀罕动到你身体啊?! !@#$%^&*!@#$%^&* 真想一巴掌就潘过去给她死! ╭∩╮_(~>__<~)_╭∩╮

搬家篇


又要搬家了,这次搬到
因为屋主的侄女要来读书了,所以他不要出租了
又要买很多东西,花一笔钱了~哎!!!
希望到新的环境工作和住会带给我好运吧!
谢谢干哥哥和好朋友的帮忙 \(≧▽≦)/

哭笑不得篇

那天我去健身房时,就在更衣室换衣,
在我旁边有一个肥仔在我旁边换裤,
天啊,他连内裤也没有穿,一直在那边呆很久让别人“欣赏”
欧买尬~看过去时,他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骄傲和很很很“伟大”! \(≧▽≦)/
哈哈哈~以前就听说了肥胖的人那边特别小,
这次真的让我验证到了!哈哈 =P
我在想他们怎样做爱啊?他们看到自己的“弟弟”吗?
那么小,他们的性伴侣能够满足吗?是我是他的性伴侣我一定没有“性趣”了!
哈哈哈~简直POTONG STIM
(肥胖+”弟弟“小的人,对不起哦,得罪了你们,加油减肥吧!也许会改变~哈哈)

开心篇

很开心时常能够见到某人,
一起吃东西!呵呵
就开心就对了 \(≧▽≦)/
不多说,费事狗仔队来打扰我!哈哈哈哈!!!




又再下雨了!妈的,每天下雨,弄到我心情不好!!!

5 条评论:

fufu 说...

恭喜恭喜
出糧了就要請吃

牛奶 Milk 说...

恭喜啦,記得哦。。。賺了錢別亂花哦。。。

~~@@Taro♬塔洛@@~~ 说...

哈哈,我就是那个狗仔队了~~~
快告诉我~~~谁来的?
我认识吗?
是不是~~~~哈哈哈~~~~
不要给我猜对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曉翔 说...

fufu:
又是一个叫我请吃的...哈哈 =P

milk:
知道了,谢谢!=)

taro:
八卦啦你!!!
你猜的是哪一个哦?-_-

Chris 说...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