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我怀念的

不知道七年级生还记得某些事情吗?
那天想起很多以前还蛮流行的东西/事情~
真的还蛮值得回味下下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先从小学说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一本簿子,然后里面全部抄歌词的~
或者是每次看到报纸或者杂志有刊登歌词,然后就会剪下来粘进歌簿里面!
然后时不时就拿出来和朋友一起唱歌,
还有如果你没有那首歌的歌词,你就会向朋友抄进自己的歌簿里,会吗?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

再来就是收集粘子(STICKER ),这也是有自己的专属贴纸簿~
还记得以前都会买很多贴纸,然后贴在自己的粘子簿里,
然后也是会和朋友交换!有吗?哈哈
还记得有很多卡通的粘子:tweety bird,mickey mouse,winnie the pooh,salormoon,等等
然后有一时还很流行的就是外星人的粘子,有吗?下面都会写着Alien workshop的那个叻!哈哈



还有就是收集香豆,大家应该也是有收集香豆的习惯吧?
我还记得很多人都会把香豆放进自己的铅笔盒里面,让自己的铅笔盒香香的!
我最记得我最爱的就是荧光绿色的香豆,因为颜色很美,然后又很香捏~

收集艺人和自己的偶像照片也是有做过吧?
以前很流行那些艺人偶像的护被照,很多都是从一本很流行邮购的册子买回来的,
就是《蜜思》还有《银河》买的,通常都是从学姐哪里订购的~
以前我都收集林心如,赵薇,深田恭子的~哈哈

还有就是小学时都会分派,每个派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比较有权利的人
然后就会发生很多事情,这个和这个不合啦,然后就会互相讲坏话啦等等!
不然就是拇指就是Good friend,尾指就是no friend lorrr...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好笑!


还有以前很流行的很多歌曲,都是让大家朗朗上口的歌曲
就例如红很久的《小薇》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到处可听见,尤其是电话的铃声)
郭富城的《Para para sakura》MI NI KOL SAKURA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MI NI KO I SAKURE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 乖乖龙地冬
啊牛的《浪花一朵朵》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陶子的《姐姐妹妹站起来》十个男人七个傻 八个呆 九个坏 还有一个人人爱
还有很多很多啦!哈哈哈~

然后以前都会玩飞机跳跳!就是用粉笔在地上画那个格子,用树胶带丢的然后跳的那个
所以以前很多人都会从学校偷粉笔回家,还偷五颜六色的呢!哈哈
导致老师每次会叫一个人负责收粉笔的

还有就是会玩跳绳,以前我们都会买很多橡胶圈然后串成一条,然后分组玩跳,而且还有Level的!
然后那个绳子还可以卷成一粒球,然后丢人!哈哈

说到流行的戏剧,我还记得我很小时TV3有播《青青河边草》
然后妈妈就会在播出的时间拿着一碗饭喂我和弟弟!
再来就是很出名的偶像剧《流星花园》,那时真的非常非常流行,
这部戏是我的小姨介绍我看的!哈哈!然后就中了流星毒,买很多相关的商品~
过后就是《冬季恋歌》了,我阿姨超爱裴勇俊的,不过我还好!哈哈
只喜欢它的歌曲罢了



还有每次放学后的傍晚,我都会和哥哥还有朋友他们拿着以前那种卡带的盒子到对面家的后面去抓卡带豹虎
就是它们常常躲在班兰叶下的那个!哈哈
然后抓到就放进盒里面,得空就拿出来和朋友抓的打架!哈哈
还有就是会抓打架蚂蚁,我记得以前是用一根长长的伸进去它们的蚂蚁洞,然后它们会上当爬上那个草,
然后我们就会抽出来,就有打架蚂蚁了!哈哈

写了很多了,应该还有很多吧!
有几个你们会做的?哈哈
那你们还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16 条评论:

JJ Jason 说...

几乎全部都有的。
为什么每个人的童年都一样。
= ="

kc 说...

haha~~
most probably d same o!!
but i didnt collect stickers..
cos waste money only collecting stickers..
haha~~

HansonLi 说...

i also did almost the same.
but i didn't collect neither artist sticker or other products.
it is kinda waste money.
my mum taught me how to save money since i was so young. =D
last time still got HUAN ZHU GE GE this drama very popular.

peony 说...

一大堆咯,而且有些还是和你一起玩的叻,哈哈

ur friend ^^ 说...

lol..male wont copy lyrics de..only u diff ^^

Unknown 说...

赫赫,全部都做过。
而且以前小学觉得可以在儿童节表演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以前也很迷sailor moon一下,
还有digimon,pokemon,等等。

BebeLOVEdea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exander 说...

我也有收集sticker leh。哈哈~
不过我没玩过跳飞机格!哈哈!不会玩~

牛奶 Milk 说...

年少时,还真是什么都疯狂过。。。

Fong 说...

Hello!:P When are you going to write in English lar? I can't read... T.T

Jamie Lioh 说...

我没有歌词本,以前没听流行歌曲直到上了中学.
Sticker book, 我有还常偷妹妹的.
香豆,没玩过因为小学没零用钱.
收集艺人和自己的偶像照片更加没有.
Good Friend & No Friend & 假假 Friend - 有!
常听阿龙唱!
飞机跳跳 - 不会玩!
跳绳 - 会玩可是很少玩!
电视, 我只记得任贤齐演的杨过还有秀好(广东)!

我玩过pop pop, 一钟植物,-碰水就会pop!一声. 问家凤,我们常玩!

Shiuji 说...

好像都发生过哦。。呵呵

寒雨 说...

I likes stickers too...
Now i still buy stickers but to give my students....T.T

Peterzai 说...

大部分的东西我都有做过, 还蛮怀念的!

为什么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写关于小时候的东西?

哈哈。。。

N/A 说...

谢谢你的鼓励 加油了
错别字有点多哦 注意了 呵呵

DaNIeL LeE 说...

你所寫的大部分都有這樣的經歷咧!
好懷念哦!!!
想回去也會覺得爲什麽以前就是那麽的天真
再也找不回那童真的感覺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