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安息吧!阿桑


曾经你的声音打动我...
一首
《叶子》让我认识了你
一首《叶子》MTV让很多人为你留下眼泪
现在的你又让更多人为你留下眼泪!
谢谢你把那么多动听的歌曲留在人间

《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温柔的慈悲》、《叶子》、《受了点伤》、《疯了》、《让我爱》、《你要离开一些时候》、《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我不想》、《保管》、《开车》、《野百合也有春天》、《看透》....
但愿你化作天使,继续快乐健康地或在另一个世界
安息吧!阿桑


才34岁罢了,癌症真的是剁了不少宝贵的生命!
朋友们,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吧!


好喜欢的一张专辑

6 条评论:

Mavis Ng 说...

(第一次来这里)

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是吓到。

一直很赞同一句话,life is short.
要好好珍惜一切。

kc 说...

is it true?
i oso like her songs very much o~~~

Unknown 说...

erm...
一切尽在不言中

N€Ł§ÕŅ Ł€€ 说...

听到这消息简直难以置信!
太突然了!无法接受这事实!
但阿桑的声音永远流传在人间!

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的人!

peony 说...

听到这消息时第一时间想到自己的一位朋友,和阿桑得同样的病。人生无常,要好好珍惜。

Jamie Wong 说...

what?!
i never heard of that before.
it would be a very sad news to hear.
she've such a great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