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人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兜兜转转,
为了的是什么?
爱情?
你爱的人不爱你,痛苦
爱你的人若太多,烦恼
到没有人爱你时,可悲

才发现我在茫茫人海里,我是如此渺小
没有出众的外表,没有特殊的才华,
看多了人只会让自己失去信心~
我不会把自己的不开心建立在别人身上,
有什么委屈我自己会往肚子吞去,
我要的只是不想看到身边的朋友也不开心~

能不能带我到一个世界,
一个没有被人指指点点的地方;
一个没有世族眼光的地方;
一个能活着但没有压力的地方;
一个让每次呼吸是也没有压抑心情的地方;
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

是我厌倦了这种生活吗?
人生道路曲折,我能坚强地走下去吗?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4 条评论:

牛奶 Milk 说...

只要一天還活著,那就是生命的意義。也許你會學習如何把快樂帶給人啊。。。那么你自己也會快樂 :)

站起來吧。小帥哥。你會有很多人在背后關心你的。

Man Ching 说...

听听周杰伦的稻草吧~

peony jaying 说...

别这样灰啦
我也常常想:读书为了什么?为了考试
考试又为了什么?为了继续读书
这样反反复复,我的人生难道就只为了这些?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必须继续读啊。。
以后做工为了什么?为了生活
而生活又是为了继续做工
最重要的是过程中,我尽力让自己过得充实,过得有意义咯,最重要的是过得开心
没有人能够真正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的
加油,为你的生活而奋斗吧

Unknown 说...

人生除了爱情,还是有很多有乐趣的事。
爱情只不过是调剂品,它不是必需品。

加油。
i lov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