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不知道不知道 . 为什么为什么

哪来的魔力?让我对你无法自拔
哪来的动力?让我慢慢的走向你

我喜欢你
我遇见谁会有这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受尽了委屈,因为我们暧昧

现在
...
.....
........
甜蜜心烦,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期待 [三]

哈哈哈

9 条评论:

shmily 说...

谁哦????

梁曉翔 说...

8婆啦你!哈哈哈

匿名 说...

sweat dou..lan tersirat like tat.

splashmilk 说...

谁那么不幸运啊?(哈哈,开玩笑的)

Shiuji 说...

什么有的没的!你说头不说尾!掉我胃口哦。。。说清楚点。。。

shehsheh 说...

某人觉得有点做作...
好像太过火了...

peony 说...

wow wow...快快结束你的单身生活吧1,嘿嘿

匿名 说...

霓问得对。。。
谁来的哦。。。

Aris Min 说...

好像又重新找对象了咯?
谁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