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奋斗吧

哇,最近工作感觉到压力慢慢的逼近我了,
我不要和压力做朋友~
第一个月target是五千,之前进来做的都可以hit到,
老板说他们可以做到,我们一定也能做到的~
无形的压迫感压在我头上。
老板说只要想着你要的是--钱
Duit Money!!!!!
就自己会奋斗了,你付出多少努力,
得到的就是你所付出的,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不会那么轻易被打败的!

早上的工作有压力,回到家幸好有个人陪~
最近我也能感觉到他对我的改变了,
以前他不会对我那么好,那么关心的,
现在,不错下咯,蛮开心下的
他会煮东西给我吃,而且很好吃下!
可是就是会一直很自恋说自己几厉害煮,
外面买的都没有那么好吃!哈哈~
希望这样的感觉能够继续维持下去吧,
因为实在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要为我的事业奋斗,更要为我的爱情努力~

9 条评论:

Raymond Chieng 说...

好幸福的样子~~~~
加油咯~ XD

牛奶 Milk 说...

你看你呀,還真幸福。雖然幸苦但每當回到家都有愛心住家飯吃。不錯。

~~@@Taro♬塔洛@@~~ 说...

天啊,最后一句好熟哦,
抄襲~~~

匿名 说...

aiyo yo
see your hiao face also cannot tahan
sweet until like going to tell everyone that tomorrow you going to married lo
hahahaha
but anyhow wish you with all the happiness and love
hope that you appreciate with what you had now
zz

Unknown 说...

hehe.
so sweet oh~
cheer up!

Xiao R 说...

哈哈
对啊,最后一句果然是在哪里看过 :P
好久没来,
来留言捧场一下^^
工作加油咯

fufu 说...

錢錢錢錢錢錢
這個世界永遠逃不過錢錢錢錢的咯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你比我快乐,幸福,自由。。在公司有我关心你,领导你,回到家有心爱的人照顾你,保护你。。要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不要像我除了工作外,想找个人照顾我,拥抱我都没有。。

Peterzai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