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遠距離的愛情

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五個月了,雖然只見過兩次面,但是回憶卻遠遠超越一切。
朋友們都知道我的脾氣很好,但是對於我另一半我可是沒那樣,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反正就是可能特別在乎的關係吧,所以使我對他的一切變得很敏感!自然而然,吵架算是家常便飯。他耶算是個牛脾氣的人,有人說他終於遇到一個比他脾氣更糟的人,他知道如果兩個人都這樣是沒有結果的,所以他多數選擇讓我,雖然他沒說,但我感受到~我對不起他,總讓別人覺得我一直在欺負他,和我在一起他也不會多快樂!

距離是我現在很大的問題,我見不到他!每次分開后至少得等上一兩個月才能再見面,有時候真的很辛苦!信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自認學不好,學不會,所以學不會讓我們的感情有時變得很脆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愛胡思亂想,因為一個人,最愛的人沒在身邊,我的EQ自然變得很低,我不會處理,只會胡鬧!有時候我真的在想:我們會有未來嗎?但是我會死撐這段感情,直到他放棄我!痛苦辛苦的感覺就讓我一個人在這裡背負,我知道你也一樣!但是我們卻不能做什麽~



你對我很好我完全感受到!雖然我不是一個怎樣的人,我也不知道你愛我什麽。有時在想你應該有後悔吧?我不是你想像中那種情人...
我們都曾經被愛情傷害過,自然地我們這次也都很怕再受到傷害。我不想再被欺騙,所以防備心特別強!強到有時候會責怪自己,但是我要怎麼控制?我自認是個佔有欲超強的情人,佔有欲和距離又是成了很大正比,你離我那麼遠,我的佔有欲更強!想知道你每一分每一秒在做什麽,和誰一起!我傻了,我愛瘋了!我說過如果有一天你跟我說分手,我會接受,因為我知道導火線是我!因為也許有一天你會不能忍受我而離開我,我做了心理準備!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們能夠儘快在一起,不要在那麼折磨我們的感情!遠距離的愛,真的很難很難...有誰瞭解?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有信心哦。。。
爱情需要很多很多的体谅。。
把一切交给缘分吧。。
当成是考验。。。
我觉得啊。。。
距离虽然是问题。。
也是最好的考验。。。

如果彼此有那么容易变心。。
那这段爱情也不值得被保留。。

ah Giap 阿业 说...

读别人的文字最有意思是从别人的文字看见自己的故事。情绪上上下下......虽然我就因为这样而失去他。我还是祝福你!!你要加油!!!

匿名 说...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 , 微信深夜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