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們都在羡慕


在這個那麼現實的社會中,每个人都是互相羡慕的,几乎没有人可以例外。這是真的道理~
羡慕幾乎都會出現在大部份人的生活里,我是人類,當然我也很多羡慕別人的事物。
就從自己身上說起,我羡慕別人的樣貌,因為我不是長得好看的人,所以羡慕(雖然也不會很差)
我羡慕那些皮膚好的人,因為我自己沒有。自從高中到現在都沒有,這是我的致命傷~
至於我的高度雖然時常被人拿來當笑話,但是我並不在乎,我也不會羡慕別人高,至少我現在不是150cm...
身材方面當然會去羡慕啊~因為好身材一直是我追求的,像我這種身材是一定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才會成功,我明白~


錢財方面想必很多人都會去羡慕別人吧!我羡慕那些有錢公子,那種不會爲了錢煩的生活~要買什麽就可以買什麽,身上都是名牌的富家子弟。每天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還有那些可以到處去旅行的人~
我羡慕那些擁有自己生意的生意人,就算我有生意頭腦,多有創意,但是沒有資金,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我羡慕別人有自己的房子,可以把自己的家裡裝潢的很時尚,房間裝飾的舒舒服服的,睡一個覺都會發好夢的每一晚。



我也羡慕才華橫溢的他們,怪我自己從小不學樂器,不學唱歌,不然至少我還有一技之長。我要天籟的歌聲...能感動別人的聲音。

雖然羡慕別人很多,但是也有不讓我羡慕的事物,就是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有家人的愛戴,這是怎樣也要求不到的東西。
所以最後我也要學會羡慕自己,因為我知道羡慕别人的人,若仅停留在羡慕上,就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儿。

学会羡慕自己,而后知道感恩,最终才會赢取成功。

一起學習羡慕自己吧,学会羡慕自己,你才更容易珍惜拥有的。

学会羡慕自己,其实也就是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与长处。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多看見自己擁有的,
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富有~^^

欧阳依依 说...

其时,也没什么好羡慕的,你也有着别人没有的特质,可能别人也在羡慕着你呢!

vincent_boy 说...

說的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