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如果我是有錢人


終於有了新方向~感恩!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越久,越覺得不能缺少不是什麼東西,而是“錢”
沒有錢你在這個現實的世界就沒有地位,這是事實!

不瞞大家說,我時常幻想自己有天變成有錢人,我有很多計劃!
到時我一定會很忙!我一定到處飛~
我一定很開心,我要的我不相信我會很難得到!



大S剛和認識20天的汪小菲訂婚,小菲身家有11億馬幣~長得有很man,
就算不是大S誰都會想撲上去吧!我就不相信這段純粹只有愛情~
我喜歡大S,所以也衷心祝福她幸福快樂!

如果我有錢,我也要和Hebe結婚,然後和炎亞綸在一起!哈哈哈
我要一間自己設計的獨立式房子,一個讓家人舒適的生活就够了~
我想很多!哈哈哈~

人,如果幻想能夠給自己快樂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
你曾幻想如此嗎?

5 条评论:

a-bau 说...

Dreaming a dream is good.
Embrace it!

Ed 说...

但每個人都想變有錢人呀

DaNIeL LeE 大鳥李 说...

“我也要和Hebe結婚,然後和炎亞綸在一起!”
暈... @.@

sTuPidCh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古代人 说...

呵呵...你到底去了哪裡工作...
加油^^
雖然要hebe嫁你有點...哈哈
有夢想才有動力...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