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如果有機會


每次看電視節目我都超羡慕那些旅遊節目還有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不用我說爲什麽吧~

旅遊節目-當然就是可以飛來飛去啊!而且可以到不同的國家,四處各地去探索~而且又是免費的!我知道主持節目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但是起碼是有機會到各地遊玩!
就算是整個馬來西亞也好,畢竟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能夠增廣見聞,真的很酷!

以前好愛看的節目-Yokoso Japan

美食節目-當然就是吃美食啦!想像下可以吃遍各地的美食,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重要的是“美食”!我明白有些是那些攤位付錢給電視臺邀請電視臺去拍攝的(廣告宣傳手法之一),但是起碼還是有機會吃!每次看了美食節目都好想真的就到當地去品嘗那些美食~


我愛看《食尚玩家》

但是看來機會幾乎是不可能吧!只好在電視前面羡慕別人吧!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