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這時候的我,至少還有你!


結果,一切都不是那麼順利~
其實我應該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起碼老天有給我個機會,不讓我絕望!

還在這個時候派他到我身邊來,
我們都認定這是上天的註定~
我相信我們能夠一起挨過去,只要我們互相支持對方!
不會忘記你給的感動,我不珍惜的話那我真的是沒人性了~




這時候的我,至少還有你!

p/s:也許你們不懂發生什麽事情,其實也不需要知道,也不是件好事~給我祝福與支持就好 :)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kambathe
kambathe

梁曉翔 说...

謝謝!感受到了~:)

EnZ 说...

支持你...就算我们不熟 :P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