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有什麽說


♥ 一個禮拜了,我也找到房間了.一個月$250,包水電,但是需要跟兩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住.爲了省錢,沒辦法!誰叫這裡的一間小房的租金可以在吉隆坡租下整間3/4房的公寓

♥ 我會在這裡努力工作,身上滿身債!希望快點一一還清!我還要給家用的,我還要買一台DSLR相機的,我還要去旅行的,我還要買iPhone4的~

♥ 拿工作證需要去身體健康檢查,好害怕打針哦!救命丫!可以直接驗尿或是射精給你們驗嗎?哈哈!我真的很害怕打針,因為上次生病打針我暈倒~

♥ 正在申請華研唱片公司的工作!我要當S.H.E的同事!哈哈哈!xD

♥ 我很久沒看到我很多的好朋友了!很想念你們丫!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見面?希望你們過得很好,工作的順順利利,讀書的學業猛進~

♥ 要中秋節了,希望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度過!每次要到外工作才知道家人是多么重要,多么美好!大家永遠都得把家人擺在第一哦,知道嗎?沒有人比家人更懂你,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家人是唯一不會拒絕你的人~

♥ 新加坡,還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我會儘量去,把這裡給走完!


4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加油!!!!~

梁曉翔 说...

謝謝親愛的! :)
你也是

古代人 说...

加油...

梁曉翔 说...

謝謝你!親愛的,你也是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