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新生活開始啦!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第二個禮拜天,一整天在家,哪也沒去...只是去樓下剪了個很短的髮型,爲了工作!還有就是去複印文件和拍照片,都是爲了工作需要的...

玩也玩够了,是時候該收拾心情開始再努力工作了!這是一間大公司,所以需要很專業,訓練當然少不了.當初面試的時候他們還說我的樣子很小孩子,會擔心顧客認為我沒有經驗或是不是專業的...幸好我是以我的回答贏了他們的信任:一個人的專業和經驗不是從樣貌來評斷的,我會用我的selling skills去證明給他們看的! (我真的給我這副小孩子臉害了不少...!!!) 拜託讓我長得man一點,就算看起來老十歲我也願意!

我的新髮型:


前兩天出席了兩個網聚(佳禮中文論壇),第一個是我舉辦的,我們去"月圓河畔慶中秋",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吃了很不錯的臺灣美食,拍了很不少美麗的照片!

那裡的夜景,美吧?


第二個是昨天下午的"風箏日",跟一般愛好攝影的朋友去,大概有二十多位,去到大家都各拍個的,而且他們都是用專業的DSLR...等我吧!我會很快就買一台回來了!

我拍到的一張照片,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我的工作一個星期休息兩天,每一天得做個十二個小時(沒辦法,如果不是薪水不錯的話,我才懶得理)
如果下次你看到我有什麽壓力的發洩記得來給我加油打氣,讓我堅強的撐下去哦...
希望我在這裡的第一份工作順順利利,讓我賺大錢,還債,買我想要的東西,去旅行等等... :)

6 条评论:

古代人 说...

小孩子???面試你的人...眼睛一定有問題...
哈哈哈哈...
加油啦...我一得空就會寫'加油'給你的 :P
哈哈...不好感動哦...
對了...我美鳳欣霓大概聖誕節前會來...不過還不確定的啦...
住你家^^...哈哈哈哈...低消費旅行嘛...
到時帶我們吃好吃的哦...

梁曉翔 说...

哈哈哈!好感動哦...
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哈哈
不可以住我家啦,我和別人住,你知道新加坡的屋主的啦!
最好你們真的會來咯,每次開空頭支票的...

Aris Min 说...

你会的!!!~
工钱多了记得我啊~哈哈哈哈~

加油哦!!!~~

(呐喊一下!我看到心型的风筝!!!~)

梁曉翔 说...

哈哈~暫時不順利!
會試著在調整~

謝謝支持!

(心形的風箏在空中真的很美)

kelvin——智 说...

加油咯^^

匿名 说...

陪聊网页聊天室 , 美女视频 , 在线真人聊天室 , 美女陪聊员 , 抠抠视频秀 , yy大秀 , 大秀聊天室 , 大秀聊天网 , 大秀视频 , 台湾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