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早日康復,Selina!

這幾天我都在關注同一個新聞,那就是Selina和俞灝明拍戲時候意外被燒傷的新聞~
這並不是“娛樂”新聞,因為根本就不可能歸為娛樂!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H.E~打從她們第一張專輯《女生宿舍》到現在,我都對她們熱情不減!因為她們的不做作,因為她們的努力,因為她們的實力讓我從以前就支持她們到現在!當初我最喜歡的也是Selina,因為她那很甜美的臉蛋和聲音。如今發生那麼嚴重的事件,我似乎有點接受不到!

我想粉絲們都知道Selina是最愛美,最怕痛的一位的。現在竟然要承擔這樣的痛苦,上天到底是不是懲罰錯了人呢?她那麼開朗,那麼善良,這種事怎麼可以發生在她的身上呢?!我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新聞的時候我心裡揪了一下,我一直在想像她的傷口會多嚴重!當初報導是50%的灼傷,天啊!幸好是錯誤的報導!

今天看到一個報導,香港導演高志森監制兼執導過《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電影和舞台劇版,自言對這個劇相當熟悉,對於湖南衛視拍攝的電視版發生爆破意外,高志森直批拍爆破鏡頭沒必要,導演罔顧演員安全,完全是“沒腦袋”。他在接受訪問時說:“我不明白一個講女人感情的女性文戲,為什麼要搞爆破場面,而且搞爆破又不做好安全措施,搞到演員受傷,這個導演好沒腦袋。”

我完全贊同,而且有報導是現場目擊者說道還沒開拍前Selina還再一次問了技術師是否安全,就知道Selina當時是有多害怕吧!結果竟然發生這麼不愉快的事!任爸和任媽那麼疼愛她,心裡更加難受!真不敢想像~

高志森認為,拍戲是假的,縱使要拍爆破鏡頭,也可以用鏡頭遷就,不必要把演員與爆破點拉得太近,他說:“因為怎麼都要先顧及演員安全,其實用鏡頭可以不近都拉到好近,這位導演是罔顧演員安全,搞到演員受傷,實在沒必要。炸藥提早爆炸,也就是說這個劇請來掌握爆破技術的人員不夠料。”

還有報導指現場竟然沒有準備水,結果只能用所準備的食水來滅火!這是怎麼啦?劇組真的認為那麼安全嗎?安全措施去了哪裡?!當初的報導說Selina的臉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是任爸昨晚已經說了Selina的臉有受了輕傷~當初就知道她的臉肯定有受傷,只是如果公佈的話媒體一定更加猖狂!難以想像一個待嫁美麗的新娘竟然發生這種意外,誰能接受?就算現在醫藥多發達,我想還是會留下疤痕吧?就算植皮成功,那也不是Selina真正的皮啊!難道她的心裡就不會留下陰影嗎?

我們還要看到你這樣的笑容!

我還想聽你在唱歌!
我還想再聽你的笑聲!
我還想再看你主持!
我還想再看你演戲!
我還想再看你們的演唱會!

那我們要再等多久呢?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大家的祝福你會收到的!幫不上什麽的我們只能為你禱告,真的衷心祝福你能趕快康復!




4 条评论:

Jia Xin 说...

i love her too~
hope that she can recover soon...
pray for her^^

梁曉翔 说...

yaya...pray for them hard!!!
they will recover soon!god bless them!

DaNIeL LeE 大鳥李 说...

看到這消息時真的挺傷心無奈的,惟有衷心祝福她......

匿名 说...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