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为头发烦恼的时候

新年要到了,相信很多人都忙着要换新造型,新发型吧?
当然爱美的我也不例外啦,
很想换换新的发型,但是却一直烦恼着要换怎样的发型呢?!
我的脸虽然小,但是有够圆的,所以很多喜欢的发型都不适合我~哎
这次还想要染头发,但是不知道染什么颜色。
想做玉米烫,但是害怕不好看!
不知道怎样才好,多几天就要去弄了~
朋友们,有什么意见吗?
对于发型造型我都会很大胆的,尽量给意见吧!哈哈

1)应该是两年前的吧
2)最大胆的尝试,不敢了~哈哈
3)比较有男人味的!呵呵
4)不久前的发型


这是现在的发型

*其实觉得都没有什么改变到,只是有一个只是比较劲爆一点罢了!哈哈
*希望这次会带来新鲜感~
*弄了过后会放照片给大家看看,希望自己和大家都会喜欢~
*都还没有买新年衣服,多几天就要去买了,要买的朋友可以叫我一起去哦!=)

2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忽然发现你样子很可爱下。

erm... 之前你说要我小说网的link

就是这个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Aris Min 说...

ooii...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张菲头~
去那个吧~

娃哈哈哈~

紫月樱 说...

第四个蛮学生的^^
kawaii

梁曉翔 说...

杨宝贝:那么忽然?!哈哈...还好啦!你比较美! =)

min~aris:因为那个可以弄到你们笑,对不对?!但是绝对不会那个了!哈哈

紫月樱:是吗?可是我不喜欢像小孩子! -_-

HansonLi 说...

很惊爆一下
没想过你会有这样的造型
yeng
我也是在想要剪什么发型过年

Xing Tells You 说...

thx oh ^^
u mean u like ghost stories or stories i post?

hehe

reply oh

boey 说...

4.的很可爱~
哈哈

梁曉翔 说...

Xing Tells You: both also not bad...hehe ^^ very nice oh~

boey: 谢谢哦!呵呵 ^^

匿名 说...

哈哈,又来噢??我不想你坐在我对面我又忍不住笑,哈哈。。。
第四个cute叻,也帅啦

梁曉翔 说...

peony:不要这样嚈!不会再弄到你们笑了的!
哈哈哈哈。。。。

~~@@Taro♬塔洛@@~~ 说...

对~~~我和min的感觉一样~~~觉得那头发真的很好看哦~~~

Mavis Ng 说...

恩,其实啊,你想要尝试什么发型,就放胆去做吧!因为你没有做过,永远都不会知道好不好看。可能会有特别惊喜呢!所以加油拉~对自己有信心一点!我也还没买新年衣呢!哈哈。。。

AngeLovEvil 说...

像我啊~鸡仔头咯~
哈哈~快点剪哦,快过时了哦……
往上梳比较适合你啦~剪短!

梁曉翔 说...

taro:
少来啦!我是绝对不会弄回那个的!哈哈

mavis:
对对对!希望这次新的发型会给大家惊喜!不过是好看的惊喜~呵呵

AngeLovEvil:你都没有给我看是怎样的啦!哈哈

牛奶 Milk 说...

我還是覺得你現在醬子不錯看。。。
哈哈。。。你幾歲啊?
謝謝游覽,希望能多看到你!

梁曉翔 说...

牛奶 Milk Milk :谢谢!但是想做点改变!
我今年20了! ^^

幸福王子 说...

我觉得现在的发型最适合你。
可能我不喜欢长头发的关系吧。

哈哈。很可爱。我喜欢。

梁曉翔 说...

真的吗?但是已经厌倦了,想换换新发型!
哈哈哈。。。多两天就弄了! =)

HuiHui 说...

我覺得現在髮型很適合你`

很可愛`

HansonLi 说...

很伤心一下
你没有理会我的留言(第5个)
呵呵

梁曉翔 说...

HuiHui:谢谢哦!但是还是要改变!哈哈

HansonLi:
欧买尬!真的是遗漏了你!对不起那!
哈哈。。。那时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去弄的!哈哈
那你去弄你的头发了吗?

HansonLi 说...

还没~
不知道要怎样
哈哈

Lex 方賈為 说...

你好 !
感謝你的連接 ...
想問一下 ,那外套多少錢呀 ?
那一個網站 ?

梁曉翔 说...

Hanson:
那就剃botak吧!多方便!哈哈

Elmo:不用客气!呵呵。。。那个外套才59。90而已,算便宜吧?!在的台湾yahoo网站就有很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