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反反复复的生活

数一数,在已经Hometown有五天了!
这五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吃,看戏,上网,睡觉,
只是这几样反反复复罢了~
在这里当废人~
有出门都是出去学校载弟弟放学罢了,
不然不会踏出家门半步,多乖啊!哈哈

吃吃吃!一天三餐吃得饱饱的,有时还超过~
我说妈啊妈,吃你煮的菜真是幸福!
咕老肉,酱油鸡,茄子,青菜等
黑豆汤,萝卜汤,西洋菜汤,莲藕汤,
通通都不放过,在KL吃不到啊!所以不管怕肥不肥了!xD

上网,从以前就开始想网购了,
看到台湾网站卖的衣服!哇,美到~
这次很努力的找,终于找到怎样买啦!
其实网购在国外都很普遍了,只是在大马还是很新鲜
新年到了,买了几件衣服!还没拿到~
第一次网购,就尝试吧!
朋友说台湾的货都对版的,质料也不错,就试试看!
如果不好就没有第二次了~呵呵
价钱也不会很贵,和平常买的不相上下!而且美很多~

买了这件Jacket,美吗?

很想要这件,可是没有货了~显 !-_-


最近也爱上非主流了,
就开始搜查非主流的照片,有些真的很美!
也弄了很多新的照片,我页面上的照片我弄的,美吗?
哈哈~可是有点搞不清除非主流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要表达的是什么~有谁懂吗?


我的紫色非主流~呵呵

黄色分享:今天看到有个网友匿名写:
机会就像男人的阴茎,只要握在手里,就会越来越大!
哈哈。。。。傻眼!-_-!!!
不过有道理!

17 条评论:

HansonLi 说...

我也是喜欢没货的那一件
但你买的那一件也是不错
非主流
我也搞不懂

Unknown 说...

我觉得你买的那个很漂亮,因为沟sharp哦!货几时到手呢?呵呵!拿到要让我知道,货对不对版哦!呵呵!

那个匿称真有趣!哈哈!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哈哈啊。。。ei

很美咧。。。 介紹我那個網站。我也要網購

你的msn是蝦米聊?

Jamie Wong 说...

Here i come, saw your comment on my post.
hmm...i did the same things as u.
Eat..Sleep...Eat... So killing the times with online ><

梁曉翔 说...

HansonLi:是吗?我很多朋友都喜欢,真的可惜没有货了!伤心

MayJune:哇,谢谢你抽空来哦!货会在下个星期到手,到了会告诉你对版嘛!希望对吧~哈哈。。。

李文健 이분건: 你去yahoo的网站就很多了!那边让你目不暇接~哈哈

Jamie : thanks for coming...haha! sur e will fat liao. =P

Lex 方賈為 说...

給我那網址 ...
我要瘋狂購物 !

匿名 说...

发现有个叫vincent的人在我部落格留言。
写了"MUMK",搞不懂是什么?
然后想想下,应该就是你了:-)
最近怎样?看你又吃、又喝、又玩、又买的...
好象过得很开心。
:-D 那两件jackets我都喜欢,因为都是蓝色:-)
Happy New Year!!

梁曉翔 说...

Elmo: i leave msg to u ady,go see ya... ^^

Josh: 哦。。。因为我都留言不到给你!
气死我了!!!但是现在可以了!哈哈
你也喜欢蓝色哦?不错不错,有眼光!我过得还好罢了~

Man Ching 说...

回访你咯!
我link你了~

家里的菜外面当然吃不到啦~这样...才回让人想家嘛!

匿名 说...

干嘛在hometown的??
还有,那个形容。。。是谁发明的。。。=="

匿名 说...

阴茎的道理还蛮有趣。。
哈。。
加油。!

匿名 说...

找機會還真想試試網購哦~
不過應該很難找到我的size吧~~~ T.Tlll
我也很愛非主流的照片
可是也搞不清初主流與非主流有什麽差別
非主流還不是那麽多人喜歡
哈哈!
陰莖那道理
還真的傻眼... =.="

发白日梦^^ 说...

比较喜欢没货那件,比较cool!
哇!那位网友的评论还蛮恶心的。。哈哈哈

匿名 说...

那句“机会就像。。。”很吊哦!!不过严重炸到~哈。。

匿名 说...

你就好啦!! 有的回hometown..我就可怜了。。wee wang wang...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过 快日的“农历新年”。。

動 Orson 说...

最後那句很勁爆…
哈…

匿名 说...

哈哈
那些外套也是我想买的商品...
上次是因为接近新年,
所以等新年后就去买了^^
你买多少啊?
我想我们看到的都是一样的款式吧..
因为模特儿都是同一个人的 XD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