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终于更新部落格了咯!哈哈
也终于弄了头发,染了头发~
弄了玉米烫,染了卡卡青的颜色,
还蛮喜欢这个颜色的!呵呵
因为朋友的关系,也很便宜!


现在已经在家乡等待过新年了!
还有四天就新年了咯~
开心

昨晚回家之前和去唱k
状况很不好,因为咳嗽好久了,
都还没有好!
结果咧,破记录,
唱到破最多音的一天!好丢脸咯~


唱完歌过后就去Law Yat吃Sushi King.
妈的,那边是热到~ >< 三个人不会吃了很多罢了!哈哈


过后我做了一件很有勇气的事情~
对于我来说啦!哈哈
就是打耳洞~
以前就很想打了,只是怕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怕痛,
就连上次我打针都晕倒!糗+丢脸
哈哈哈!这次我可是有很大勇气哦~
但是都不痛的,只是一点点而已!哈哈
幸好~


新年了,可以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亲戚,
还有就是很久没有看到的老朋友,
一定会找他们出来聚一聚!哈哈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做什么事情都是顺顺利利的!
最重要是发大财

准备回家咯!

2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你很可爱耶~~^^

紫月樱 说...

新年快乐噢~
我也很怕疼..
不敢打耳洞...

Jamie Wong 说...

u're having metrosexual style?
Haha...
Well, u look nice in all the pic.=)

動 Orson 说...

嘩…
買這麼多東西啊…哈

新年快樂~~

JsH@kEy 说...

哇,打耳洞!!我想要打很久了,可是媽媽不允許咧!哎喲!
真羡慕那些可以打耳洞的朋友...
感覺超炫地說~

哈哈!新年了嚕,在這裡住你可以快一點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吧

P/S:剛剛看了你的照片覺得很恐怖咧!哈哈
才3個人就吃了那麽多的SuShi..@@"

匿名 说...

嗯嗯路過~^^
新年快樂啦 =)

Shiuji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ice hair style!! I scared pain also, but thanks for telling me, how pain is it... haha...

匿名 说...

照片看到你打耳洞还不错。。。俄可是还是要看真人比较实际,哈哈。。。过年叻。。那天慈已经约我还有约你了,我们三个约在一起会做什么?你知道的啦。。。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说...

passing by.. ^^
happie cow year!!!

梁曉翔 说...

Man Ching: 谢谢哦!哈哈

紫月樱: 新年快乐!其实之前非常怕,但是其实一点都不痛!哈哈

Jamie: I think so.haha...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ya ^^

默:哈哈。。。还好罢了啦!不会很多 =P

JsH@kEy:无所谓,等你长大些就可以打了!哈哈~也祝你新年快乐!其实已经算吃很少了咯~哈哈

梁曉翔 说...

Ed: 谢谢!以后多来哦!

Shiuji: thanks ua ^^ its only abit pain and for a while only,then will not pain ady.haha ^^ u ca go try.

peony:什么啦?实际也是很好看的咯!哈哈~知道啦,我已经叫她准备多点现金来输了!哈哈哈 =P 你也是哦!

♥ Tiffany ♥ : thanks ya. happy new year also. ^^

HansonLi 说...

打针会晕?? O__O
哈哈
很可爱一下
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我正好和你相反,我不怕打针,但是打耳洞真的痛死啦~我打过的那一次,痛到!不敢再打了~呵呵!

对了,新年快乐哦!!:)

匿名 说...

玉米燙和打耳洞哦~
之前都蠻想嘗試的咧~
但還是不敢
哈哈!
你染的髮色和我的好像一樣的咧~
可是我之前是想染灰青色的
但好像是染錯了... =.="
不過你的真得很不錯看哦!
總之整體造型都很棒啦~^^
新年快樂咯~ =D

Unknown 说...

以前我打耳洞,也是很怕

Vin vin 说...

初次报道!
新年快乐哦~
我第一次打的时候也很怕!
不过我一次在同一个地方打两个!
不要吃海鲜类的,不然会发炎!

~~@@Taro♬塔洛@@~~ 说...

好心你啦,
打针晕倒都好意思讲哦~~~
哈哈~~~
新年年初三来找你们哦~~~
叫你妈妈给我大大的红包,
知道吗~~~

梁曉翔 说...

HansonLi: 会会会!丢脸叻~哈哈~新年快乐哦~~~ ^^

Mayjune: 天啊!打针才可怕好不好/1我下次一定会避免让自己有打针的机会的!哈哈~新年快乐哦! =)

Daniel: 要敢敢去尝试嘛!哈哈~不尝试你都不知道效果~谢谢谢谢你的称赞~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P

杨宝贝 :哈哈!我是非常怕~

Vin Vin: 哦!知道了,谢谢哦~

Taro: 哎哟!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我才感到光荣嘛!哈哈哈~好啦,红包纸大个点是没有问题的!哈哈

fufu 说...

新年快樂
我明天才去剪髮哦 哈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但是预防针还是得打呀~~呵呵!

匿名 说...

erm...u go..BOOM a jagong hair a.. LOLZ...nice nice...not bad not bad..

귀엽고 친절(bryan morales) 说...

i hope i can understand what is on the writing but...any way nice 2 meet u.......

.............7a7a_b3@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