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开心

这几天,我都在玩玩玩玩玩玩~~~
我几乎连续三天,都是超晚才睡,其实不是晚而是早上!哈哈~
瓦老!这种生活...真的不掂.....很有罪恶感...:9:
可是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
跟这班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了!
我又是里面最小的那个,所以大家都很疼我~哈哈:13:
昨天上云顶,虽然没有玩什么户外游戏,但是已经够开心了




浴缸死尸~哈哈

云顶的我们

我和大只佬ted

向大家分享一些笑话:
这是小学生的造句!哈哈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 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

14 条评论:

Aris Min 说...

新housemtae???
stay happpy~haha ~

Shiuji 说...

我看不下去了!我在公司,可是,那些造句台好笑了。。。我回家再看。。。继续笑!

你朋友身材不错哦。。。

fufu 说...

wow... 我沒有身材 死啦 怎麽辦?? 快要去沙巴的海邊玩了....

silentz_sy 说...

好身材@。@
如果我也有我就天天去海邊玩~

梁曉翔 说...

min~aris: 不是啦,朋友罢了啦!哈哈
戏我回去时拿给你啦

Shiuji: 哈哈哈~还有很多的!
下次扑给你们看!呵呵
对啊,他身材超好的,我也要变那样咯~

fufu: 哈哈!很多人也没有啦,我也没有~
不过即将要有了!
哈哈哈

silent_sy: 哈哈哈!
天天去发娇是不是?
呵呵呵 =P

Shiuji 说...

加油加油!我们一起向美身材出发。。。

牛奶 Milk 说...

哈哈哈哈!我还真喜欢那张浴缸死尸照!

梁曉翔 说...

Shiuji : 好的!哈哈!加油。。。

Milk:为什么?是不是因为希望我死?哼!!!=(

Shiuji 说...

牛奶可恶叻!
Vincent 你身材比我好了。。。

lock 说...

第一次來訪!

幸福王子 说...

你的msn是什么啊?
再给我。

Unknown 说...

哈哈!笑话很好笑哦!
你就爽啦!可以玩这么多天,呵呵!

梁曉翔 说...

Shiuji: 对啊!毒妇人心!哈哈哈 =P

lock: 谢谢!下次多来噢!

幸福王子:cheesiang_vincent@hotmail.com一定是你block了我,难怪每看到你上线!哼!!!

mayjune: 没有工做嘛!可悲的我。。。

^ChErRy^ 说...

你就好啦,整天去玩,我这个sem超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