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超完美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令我最感动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我去过最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我看过最值得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我看了又想再看的演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就是《張惠妹A Mei Star Tour 2009大馬演唱會》

等待时超期待

我的阿妹



天后果然不是盖的,还没出来就掀起全场的呐喊,整个体育馆一万八千个座位爆满!
可怜的是在于便宜票的歌迷,因为越便宜坐得越高,
想像你在三/四层楼高看下面的演唱会!哈哈
但是全场还是那么的high,从一开始到结束没有冷场过,阿妹的舞台魅力,只能用超棒来形容~

她才唱到五首歌曲《记得》,就邊拭淚邊說:“你們太棒了!怎么會讓我一出場就想哭啊?”!感动ing!!!
之后的《別在傷口灑鹽》终于唱到落泪了,我想很多歌迷也哭了吧!呵呵

在我隔壁的一位女生竟然说她爸爸逼她来的,她爸爸和哥哥还有其他朋友在区,
她告诉我她爸爸总共用了四千多块来买票!有钱到!!!
她却在那边闷闷不乐,因为她说她不是张惠妹的粉丝,我说啊有人要来看都没有票了~

最喜欢看的部分是很唱《薇多莉亞的秘密》、《火》、《夏天的浪花》、《站在高崗上》,因为真的很high很high....!!!
还有惊喜的是她唱了西拉瑪吉的《Lagenda》,有够准的~
还有演唱了曹格的《背叛》,还有最后的安歌部分!超级high的
我想喜欢啊妹可是没有去的歌迷,你们真的错过了一场真的很棒的演唱会!

下一个演唱会--------王力宏

16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有钱咯~

王力宏lagi~
我的偶像~

Jiaxin 说...

王立宏?
我要去!
哈哈!

匿名 说...

哇!
那女生還真是不知足呀~
我想去都沒錢咧~
如果我家人請我去
我一點高興到哭哦!!!

Shiuji 说...

阿妹的演唱会原本就很好看啊!我也很想看。。如果他再来新加坡,我一定去。。。那女生有那么好的爸爸。。。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看演唱会还要自己买票叻!

SuperPig 说...

*&%$%&^#$%^*

穎子 说...

她可是我的偶像啊!!!!!

我很想去的,可惜沒有交通沒有票。

哈哈哈

她說明年再來
好吧
明年我去

vkeat86 说...

这场获得很好的评价。恭喜你没有错过

N€Ł§ÕŅ Ł€€ 说...

气死我啦!买不到票!去不了!
都是找不到kaki一起去咯!犹豫不决的错!
下次不能错过机会了!

希望有出DVD啦!
好像张学友的世界光年巡回演唱会的DVD!
超赞!

牛奶 Milk 说...

vincent, 你好有米啊。。。一直都去看大牌的演唱會!好羨慕!

fufu 说...

walao... 力宏的我也要去~~
阿妹的我真的無法去... >"<

Aris Min 说...

我还没去看过演唱会咯~
听同事讲,很high一下...

Jamie Wong 说...

hah? all carry out in malaysia, don't have chance to go ><

life moment 说...

我也要去啦。。
带我去啦。。
我要看王力宏的演唱会啦。。
呜呜呜。。
wuWUwu ..

匿名 说...

chou LG...
sendiri go c a mei a...
:<
eh... li hong wait me o...
haha...
mee foong noe u go c a mei...
must crazy...then cry...
haha

匿名 说...

朋友全部去看王力宏。。。考试没得去,
><...sadddd
还有,叫那个jf不要整天将看不懂的法文

Eldon 说...

阿妹是你偶像?
现在才知道
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