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没用的自己

是的,我刚从午觉醒来...
外面下着大雨,发生着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
就算世界在那一秒塌下来我也不知道,一定死的莫名其妙!
一定是我玩得太凶,一定是怪我没脑!
外面的诱惑,我承认我抵抗不了~我没有这个能力!

接到一通电话:Vincent,我要跟你讲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最好不要再这样玩下去了!你的interview怎样了?!

谢谢你Priscilla,我知道你对我说的这番话是为了我好,不止是你!还有干哥哥,你们总是会为我担心,但是我却从不会真正的去想!今天下午在回家路途有想,我是不是应该制止自己了?!我自己是不是玩得太过火了?!我答应了,这个星期朋友的生日,老早已经答应他了,这个星期过后,我真的要开始减少自己的娱乐了~通电话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似乎就要快掉了下来!我真的没有用!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提醒~真的很感动!
我会用我行动证明给你们看,我是体会和关心到你们的关心!

谢谢!

12 条评论:

HansonLi 说...

真的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想想呀
我知道你会的 加油

Shiuji 说...

祝你快快找到工作。。。 加油加油!!!我相信很快能找到的。。。

kc 说...

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有改变的能力哦!!!

N€Ł§ÕŅ Ł€€ 说...

你一定能想通,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
只是你自己不以为意,没察觉!
不妨想想自己喜欢怎样的环境工作吧?
也许你懂要找怎样的工作了!

加油咯!

梁曉翔 说...

歇歇大家,我希望自己能够改变和快快找到工作! =)

牛奶 Milk 说...

KL是蠻多誘惑的。 不止是除了你找到工之前,都要節省。找到工后,也要節省哦。這種美德啊,不容易學。我自己都還在努力。

你也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再加油!

KIMi 说...

找什么工作?

Alexander 说...

加油咯^^

shmily 说...

祥我们一起加油啦!!!

穎子 说...

加油吧!

Unknown 说...

对呀~差不多是时候收拾心情,好好为生活大拼评咯!

祝福你!;)

梁曉翔 说...

牛奶 Milk;对阿!确是是很多诱惑!我们一起努力吧! =)

miki:自己也不清除!哎,我是迷途羔羊!

alex,shmily,帶刺の蝴蝶,mayjune:
谢谢你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