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超累的拍摄

我刚拍戏回来,不要吓倒,我只是个k<就是所谓的kelefe>罢了!哈哈 =P
拍着NTV7的新戏《美事厨师男》,今天是第三天的拍摄了
这次又是饰演别人的手下!因为上一部《谈谈情.舞舞狮》也是演别人手下,而且还需要绑架人(我的样子就一副好人样,要我演反派是不是很不适合叻?)哈哈

今天是从晚上7点开始拍,本来说是拍到十点这样的,但是最后却拍到12点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迟开始(这是非常正常的,第二天更惨,化了妆等了两个小时多才开始出发去拍摄现场)=(

今天拍的全部是stunt的,就是有动作的,所以特别慢,因为动作指导要教大家怎样打,打不好就一直重来!一个take最好要三次以上才可以完成!不管是做个演员或者只是k,其实在镜头后都是非常辛苦的,动作片时有时候需要真打,不需要真打时却可能会以外被打到,就像今天的我,就被一位演员正中打到我的眼睛,顿时突然觉得一片迷茫,原来是我的隐形眼睛不知道是走位了还是被打出来了!真惨,过后的我就仿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帮蔡依林打歌下>完成过后的拍摄!

这不用紧,过后我的手指还被假的道具西瓜刀给割到流血。没办法,为了不要让其他人等我一个,只好贴了个胶布就继续拍摄了!拍到不好就重来,拍到满身大汗!超级累的!
其实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演戏,每次遇到辛苦的拍摄时心里总是会觉得后悔接拍,但是每次电话来时都不会拒绝!也许是要赚钱吧,没办法!钱难赚啊...
拍摄现场

受伤的手
希望下次接到轻松的戏份吧!呵呵

16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很可怜咯。我也是有试过。
你的msn是什么?给我~

SuperPig 说...

i oso wana act as kelefe...sounds like quite fun n interesting d, hehe

fufu 说...

有沒有要人? 我要儅臨記~~

N€Ł§ÕŅ Ł€€ 说...

真好可以当kelefe!
我send profile了都没有消息!
好可怜!

不过虽然是kelefe但是也很爽!

猪头 说...

第一次看你的blog。。
都不知道你在写blog。。
哈哈。。
那谈谈情,舞舞狮。。
我有看到你。。
不错啊。。
加油~~!!

Aris Min 说...

没有叫我看~
支持一霞妈~

那天有戏份,记得通知我~

Unknown 说...

我也要当临演,哈哈~

梁曉翔 说...

幸福王子:有机会尝试下吧,也许你会喜欢,也许你再也不会要了!哈哈

jf_0527:if they want orang utan sure i will find u de...hahaha... =P

fufu:有时候他们是要人的!嘻嘻

N€Ł§ÕŅ:哈哈!你没有试过所以你不懂!有机会去尝试吧!

猪头 :证明你真的没有心咯!哈哈哈
真的有看到吗?很丑叻!哈哈哈

min~aris:不要啦,因为很肥!哈哈。。。下次有一定叫你看!

ah_man:一定有机会的!努力去找吧! =)

匿名 说...

几时有你的戏跟我讲叻,我要看,哈哈

Shiuji 说...

我现在才知道你是演员叻。。。我也想演戏叻!介绍下。。。哈哈。。。

你好可怜叻!手受伤了哦!疼回哦!辛苦了!

Unknown 说...

哇!!!好像很辛苦哦做演员。。。几时也介绍我客串下。。。有什么肥角色适合我呢???哈哈!

匿名 说...

LG~
gambateh...

Unknown 说...

哇!还伤得蛮严重的。真的辛苦了!

对了,若你想进摄影棚看“要你好笑”录影,应该可以问mm2的人哦~~;)

Ed 说...

拍攝就是辛苦辛苦加辛苦~~
啊哈 -__-

匿名 说...

oh my god。。。好可怜列。。。心痛死了。。。哈。。。
原来你有拍过戏的啊。。。好厉害列。。。加油咯。。。希望你。。。越来越好!哈哈!

sam 说...

这我能体会到~所以月头时我被海螺选去拍他们下一部的偶像剧戏时,我拒绝了~哈哈哈~^^因真的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