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今年的我会怎样?

今年的我会有什么成就?
这个问题一直环绕再我的头脑里
心里很挣扎,又带着一丝丝的害怕
眼前就如当初所担心的那样迷茫~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当下,
要找一份工作很难,更何况是一份好的工作!
身边的朋友应该都还没有找到工作吧?
我找的工作,不是距离是问题,就是不适合我~
现在的我每天只会呆在家,
过着慵懒的生活~我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了
唯有努力快快找工,希望能够找份安稳的工作!
挑战度;80%
困难度:90%
朋友们,给我加油和祝福吧!

4 条评论:

Shiuji 说...

*,.*,*.*Blessing".,*.**.,*

给你祝福!来新加坡咯!

Piggy020208 说...

gambateh...过去不好的都过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加油加油!!永不言弃!黑暗后将是黎明的诞生

~*Cassie aka y3n*~ 说...

加油!^o^
只要相信就一定可以~
讓我們一起在逆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