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推荐下~

最近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乐坛一位非常杰出的女歌手--王若琳?
最近很喜欢听她唱歌,因为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很厚
之前第一张专辑的《迷宫》超级好听,
第二张的专辑有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还有我的名的歌《Vincent》
都好好听,当然还有其他英文歌都蛮不错下~
不妨去听听吧!



还有这个星期我的姐姐,梁文音终于要来马来西亚宣传了!
很期待见到她然后听他唱现场~
有谁要去吗?



新照片,有什么comment吗?呵呵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原来你也注意到她。。。
我也很喜欢她的唱功~
她很擅长jazz~

Man Ching 说...

你姐姐是歌星?

Shiuji 说...

different feel ooo, your picture....

today computer cant type chinese, sorry... tmr comment again ya...

DaNIeL LeE 大鳥李 说...

好想去看看哦~
可是朋友可都好像沒要去的意思... = =
照片不錯看哦~^^

Vin vin 说...

你的照片不错看哦!
你姐吗~?

牛奶 Milk 说...

最近我也迷上她的歌,你的照片蛮好看下!

fufu 说...

梁文音的歌不錯

梁曉翔 说...

ah_man: 当然有,好喜欢她的歌还有声音! =)

Man Ching: 梁文音!哈哈哈

Shiuji: haha...coz i edit ma.okok ^^

Star_Dream: 就自己去啊!难得叻~哈哈

Vin vin: 谢谢!哈哈~开玩笑啦,是就好!

牛奶 Milk: 彼此彼此!谢咯~ ^^

lcfu : 是超好的啦!哈哈

Ed 说...

Joanna有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