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阿妹天后

哇哈哈哈!!!
刚回来,今天很开心
告诉你们,刚才去张惠妹的演唱会造势活动,
然后我是第一个上台和啊妹拿签名和握手的人~
超开心的!天后叻!
很多记者拍但是我觉得一定不美,因为主办单位很快就把他们赶下去~
等记者email我照片再放上来分享

终于有照片了~呵呵

她唱歌超好听的,虽然只是清唱《我要快乐》和《如果你也听说》!果然是天后~
签名时她还对我说演唱会见哦~
哇哈哈哈


阿妹的签名明信片



今天还看到唐禹哲
他很娘!!!哈哈

10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阿妹真的就是天后
清唱ye 試問多少個人可以呢

最后一句有被炸到的感覺

Aris Min 说...

娘不用紧~我还是很喜欢他~
从在三年前的娱乐新闻看到他~
他还只是一个广告模特儿~还没正式出道~
我就觉得他超级帅...
之后再twins的星光游乐园看到他~
然后又慢慢红了起来~

我感觉自己眼光很高~
每次看到的无名小蟀,都会莫名其妙的红起来~哈哈~我知道你要踩我了...

不过,可以看到张惠妹真好~
还有没有演唱会的票???

fufu 说...

hahaha 我現在聼她的'牽手!牽手~~~'

Unknown 说...

我也很喜欢阿妹。。
但是没钱买他的演唱会票。。。

梁曉翔 说...

silentz_sy: 对啊!!哈哈~而且真的超有实力的!
最后一句是事实!呵呵

min~aris: 哈哈哈!知道你心情现在很好啦,要去香港了!羡慕到~就算被我踩也无所谓啦!哈哈
哈哈!票有,不过我的罢了!呵呵呵

fufu: 三条线!!!

ah_man: 哈哈哈!还有几天,快点快点!

-Hans-翰良 说...

哇。。。
你真的很幸运~
竟然让你第一个上去索取签名!
真羡慕你~~

ET女子 说...

哇~那你早早就排队了?
果然是忠实粉丝~

Unknown 说...

哦!你会去看他的演唱会哦?唉!我去不了~因为有工作…………

匿名 说...

嘻嘻..你有去看他的签名会哦??哈哈
那天金河爆满咯...
我没去到咯..
我去了别的活动!!
所以没去到..哈哈

~panny~

匿名 说...

哇!
你有去哦~~~
那天我也在金河咧~
本來打算去看她的
怎知卻和朋友去金魚缸唱K了
哈哈!
好想去她演唱會
可是很貴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