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无聊叻!!!

今天回到KL了!要开始积极找工作了,不能再废下去了!不然我真的变成废人了~
懒惰已经变成习惯了~那天元宵节和几个朋友吃东西,五个只有一个有工作!哎为什么偏偏在我们毕业后要找工作时就经济不景气?!可悲的毕业生~

房租现在一个月要三百,现在什么收入都没有,只好找一个人进来住!还在努力找着,不然真的没有钱给了,不想再向妈妈伸手拿钱!不是时候了~

我的房间

家客厅和厨房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很开心再这个新年见到很多老朋友,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KL 生活的烦恼全部都抛开!

我中学时很好的五个朋友,我们都坐在同一组的,还有两个没有拍到照 T_T

*Jamie去了纽西兰念书一年,要等明年新年才能够看到她!希望她在那边带一个鬼老男朋友回来!哈哈 =P

期待明年的新年~
我在想,如果明年开始新年看到别人时要比这样的手势,然后说“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世界会变成怎样?哈哈哈哈

******************** 这是我泰国的朋友~呵呵!********************

我要当世界上第一个闷死的人!哈哈哈哈
不过不要痛的~


SOHAI Vincent! Wakaakaka =P

14 条评论:

-Hans-翰良 说...

祝你顺利找到工作吧~
加油~

Unknown 说...

祝福你~

動 Orson 说...

呵…
廢下去了

匿名 说...

lol...jia you jia you...
no chinese in lab..sorry...
faster get a job la..then can balanja me eat liao
hohoho

梁曉翔 说...

谢谢各位哦!我会努力的~ ^^

3ugene 说...

男生的房间也如此整齐的吗? 天呀。。 还整齐过我的房

fufu 说...

我也是在找工咯 暫時做做 因爲還要讀書

紫色的雨 说...

祝福你快快找到工 ~ 然后请我吃.咔咔 ~

匿名 说...

小子。。新年假期还不够啊。。是时候工作啦!不要再发假期梦了!! 起来!! 哈哈。。

Shiuji 说...

那么大。。才300?

Jamie Lioh 说...

All the best to you in looking for jobs =) Update me when you get one and I will update you whether I'm bringing a guy home next year. Most probably not a white but asian as I'm seeing more asians than the kiwis here. hahahaha If not, take you home lor!!!

Aris Min 说...

你家很美~
你租多少钱???

Unknown 说...

哗~好整齐的房间!很少男生爱整洁的~~呵呵!

对了,废够了之后,才去找工作吧~这样你才会在工作的时候,更加积极哦!

Man Ching 说...

你家很美+整齐哦!

希望你尽快找到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