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无题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在找着工作~相信你们也看了我写很多篇关于找工作的文章了吧!呵呵
证明了工作难寻啊~身边的朋友很多也是在找着工作!应征过后的事情就是等电话~闷!
几乎都呆在家的我,facebook 的 shout out差不多都是 Vincent is so bored now! 哈哈!
最近很喜欢玩Facebook,也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

话说有一个中国人,长的很帅,才18岁,他说他很喜欢马来西亚,也说要来马来西亚做工,我问他要来做什么工作时他说按摩,他讲话直接~他说好听是按摩,倒不如直接说是卖淫~还叫我帮他找看!我好奇问他为什么要来卖淫,他说因为家里经济问题,公公生病了,需要一笔钱来看医生!我就知道很多这些出来干这行的都是逼不得已的状况下才出卖自己的肉体~我奉劝他为什么不来找其他工作,他说他的英文不好~然后他决定签学生证过来!但是两天后他说签证好难办,他好想偷渡过来,我说他疯了!最后他还是决定处理他的签证~对于他我不知是同情还是怎样,起码他是为了他家人!哎~为他感叹!也帮不到他!

一个人在家,几乎很多综艺节目都被我看完了。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爱看综艺节目,最爱的是《康熙来了》因为真的超爆笑的,小S是我最爱最欣赏的主持人,讲话直接,幽默!蔡康永的智慧无话可说,主持稳定~在想,马来西亚何时才会出现那么优秀的主持人?哈哈~身在马来西亚的主持人都不被看好,论坛上都能够看到他们被网友糟踏的话题!可怜的你们~



《我爱黑涩会》《模范棒棒堂》也是我每天都会看的综艺节目,总觉得他们做的非常成功~黑人老大和范范的主持也不赖!两个节目发掘了不少身怀才艺的年轻人,从节目看得出他们的努力,每次的表演或淘汰赛都另人刮目相看!如果马来西亚有这种节目能够活多久?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遭遇像这个mv的事情过,我不懂怎样post上来,所以只好给你们link.

萧亚轩--类似爱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no-DKNvKQ

9 条评论:

fufu 说...

現在找工有點難 慢慢來吧

Unknown 说...

我也是《康熙来了》的fans。

-Hans-翰良 说...

我也是超爱看《康熙来了》!
每看一次,整个宿舍几乎都可以听到我的笑声(我讲真的!),不得不佩服两位主持人的功力!

kc 说...

哈哈~~
你叫我过来。。
所以我过来看你的部落格咯~~~

喜欢你的文章哦~~
找工作加油哦~~~

梁曉翔 说...

fufu: 对咯,哎!

ah_man:彼此彼此

-Hans-翰良:真的?那就很够力一下了...哈哈!小s真的很搞笑!!!

kc:谢谢咯!呵呵`^^

KazkiBear 说...

你好~你一次飘来..
做么你没有留言板的?
link你了~我会常来你家!呵呵

匿名 说...

你现在在那里做工呢??
做得还好吗??
加油..

~panny~

wayne 说...

我也很爱看康熙。几乎只要网路一上载,我就立刻看,是我在外地唯一看的节目

匿名 说...

還是一樣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咯~
那個中國人真得挺可憐的
但要叫她小心點哦~
因爲很多中國人就是這樣被詐騙集團騙來馬來西亞
真不知馬來西亞真的有那麽多金挖嗎?
有的話就不會那麽難找工啦~
還是大媽的人都愛出來嫖呀?
哈哈!
你要post那youtube
只需post它的emb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