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你们知道吗?

刚才看了很多冷知识,在这边和大家分享分享~后面括弧是我自己加的!呵呵 =P

1) 一生中人会脱落40磅的皮肤 (哇,就等于二十多公斤叻!)

2) 要是不小心被鳄鱼咬到了,你就狠狠地戳它的眼球它会放你走. ( 那鳄鱼知道这件事吗?哈哈 )

3) 打喷嚏时无法睁着眼睛 ( 不信的话下次试试看张开眼睛 )

4) 在这个星球上鸡比人多 ( 所以我们很多鸡好吃,KFC也越开越多间 )

5) 大拇指的指甲长得最慢,中指的指甲长得最快 ( 因为人们惯于辱骂别人~哈哈!)

6) 出生时,我们的眼睛多大,现在还是多大。但是鼻子和耳朵一直都在长 ( 幸好男人的鸡鸡和女 人的胸部不也是那样,不然世界就没有乐趣了!哈哈 )

7) 切洋葱时嚼口香糖就不会流泪 ( erm,下次要试试看! )

8)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用到了英语中所有的字母 ( 哇,谁先写的?厉害哦! )

9) 一个French kiss可以交换超过40000个寄生虫和250种细菌 ( 爱情的风险很高。)

10) 猪无法看到天空 ( 这猪才知道 )

11) 大象跳不起来 ( 就连大胖子都这样,何况是大象?哈哈 )

12) 刚刚被蚊子咬完时,涂上肥皂就不会痒了 ( 肥皂是解药,也可当无比膏!哈哈 )

暂时先分享以上几个吧!你们知道几个呢?
或者还知道哪些冷知识呢?

17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舌头是我们身体最坚韧的~~

Shiuji 说...

哈哈。。。很搞笑咯。。。很可爱。。。厉害

我超喜欢。。

HansonLi 说...

我都不知道這些的咧

梁曉翔 说...

Man Ching :是吗?可是一点都不像

Shiuji :什么很可爱?哈哈~

HansonLi :现在知道了吧!呵呵

匿名 说...

是真的吗??把你的冷知识和我姐姐分享了,她讲下次他且洋葱时试下

LoOnG Er 龙儿 说...

我觉得第二的很难apply。
给鳄鱼咬到了,都痛到半死了,那还有机会去戳它的眼睛....

Vin vin 说...

真得很佩服那个写第8题英文字的!
超棒的!

匿名 说...

no wonder u told me u cant c the sky...now i know y.. hahaha

SuperPig 说...

no wonder u told me u cant c the sky...now i know y.. hahaha

Unknown 说...

我知道的是猪的、大象的、英文字母的、眼睛的和手指的!呵呵!好像都是从小猪冷只是节目中看到的。

fufu 说...

謝謝你的分享 讓我打開眼界哦

梁曉翔 说...

peony: 真的啦!告诉你的安娣姐姐吧!哈哈

LoOnG Er 龙儿: 对啊!哈哈~但是如果你有能力这样做的话就厉害咯!

Vin vin: 对啊!超棒的说~

Jf: i remembered that u told me also.haha =P

Mayjune: 哦~不错嘛~以前我还蛮喜欢看他主持的那个节目,可以知道很多东西!

lcfu: 言重了。。。大开眼界?!哈哈 =P

Raymond Chieng 说...

原来猪看不到天空哦?
幸好我看得到 XD

"机会就像男人的阴茎,只要握在手里,就会越来越大!" << 好!!

Unknown 说...

如果打贲涕硬是把眼睛张开,
眼睛会爆出来~
(当然是开玩笑的,我试过了,真的张不开~)

谢谢你的留言,也邀请你常来哦~
我add你了~

幸福王子 说...

谢谢你提供的冷知识。

梁曉翔 说...

ĥÄRiNɘƵūМĩ: 你确定你看到?哈哈~
所以你要把握机会~哈哈哈

ah_man: 三条线!!!还以为是真的!哈哈
我也加你了~

幸福王子: 不用客气~呵呵 =)

匿名 说...

無論你的柔軟度有多好
你的舌頭永遠舔不到自己的手村...
















































不瞞你說
超過90%的人都會很像白癡般用自己的舌頭在舔自己的手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