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心。烦

有时候真的猜不透别人的心究竟在想些什么,
就算是你身边很好的朋友也好,
总是让别人难以捉摸。
人是善变的动物,今晚的这个想法,
在一觉醒来后就能够立刻改变。
当你看到一个人突然之间对你改变的话,
那是他有些东西不想让你知道?
还是人类的心在作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想法,
由不得别人来控制,
如果他真的刻意想隐瞒某些事情的话,
你再对他做什么他也对你一样。
才知道信任这个课题不止是用在情侣身上,
在朋友身上也许更需要。

才明了,相信一个人就相等于投资,
你愈相信一个人,就等于投资得愈多,
投资的多,获得的利益更为客观,
相对之下,风险也很高。
如果你相信一个人,
当有一天他做出背叛你的事情,
你就等于投资失败!



在等待,还在等待。。。
做了废人蛮久了,只因为还在等待那通电话。
应征时蛮有信心的,他们也对我蛮有兴趣的,
只是现在一而再拖,
我反而心越乱,如果他们不要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工作了!
只是一个烦字!
期待他们来电时给我的好消息,
也期待着我给你们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