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迷途羔羊

这次找的工失败了!
真的很伤心,因为我的路又迷茫了!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了。
原来之前朋友找工作时那么烦恼,
原来是真的!

每天都那样无所事事
自己的生活变得如此糟糕
是我之前想要的吗?
感叹人生

在家上网看文章,搜寻各地网站,
我没有比别人多一倍的知识 所以只好趁着有时间增进自己
获得比别人多一点的常识。
出外去健身,
我没有比别人出众的样貌 所以要好好锻炼自己的身材
这也是对一路来没有毅力的我很大的考验
能不能就看自己了!

这段日子自己真的有开心过吗?
自己也不知道!
还没有做到自己想做的东西吧!
时间还多吗?
迷惑。。。


p/s:向大家推荐一首最近超爱的歌还有它的MV吧!就是S.H.E的《安静了》,很喜欢周式抒情调调的旋律,再配上如此动人的歌词!又是小天和Selina继《河滨公园》后再次合作的,Selina超美的!好喜欢这首歌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此是你而已
我在光华今天被骂了
我的文学真的很差
不懂怎样
真的觉得自己学得不够
好想拚命充实自己

只能说
大家一起加油

Piggy020208 说...

有想要在afamosa做吗?关于公关的!别烦恼!像我这样,船到桥头自然值!若你有兴趣的话,打给我。。。我让你知道。。。

Aris Min 说...

我也在找工啊~
最近金融风暴~

整个脾气很暴躁,很sien...

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祝福你早日找到工作啦~
加油~^^

p/s:我更惨~没有样貌也没有身材~呜呜~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