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阿莲生日

星期六下午,我们两辆车特地下去淡边找啊莲帮她庆祝生日,
已经计划好去马六甲帮她庆祝。
去到大概五点这样,
先去鸡场街走走,过后闷了就去红屋。
过后进去红屋的博物馆看看,收费两块钱罢了!
因为没有事情做,又便宜,就进去咯。。。
结果我们每个人是汗流浃背的!
真的很久没有那么热了
去了博物馆就去吃satay celup
不是很好吃罢了(可能是我不喜欢吧)
谢谢啊莲请!早知道就吃多点!哈哈
过后决定去坐那个高高的旋转观景台,
可以看到全马六甲的夜景,一个人十块。
蛮美的。。。
过后就去坐双层无顶的巴士去绕,
然后我们在巴士上帮莲庆祝生日,
很特别吧!哈哈
绕完后就去附近的冰店喝冰吃蛋糕,
过后就回去了!
回到还赶第二场,就是去!哈哈
可是去到一点半了,进去跳舞一个小时半罢了,
不过瘾咯!哎。。。
过后去吃东西,差不多四点多才到家,累到~~~
连着四个星期这样了,
1)Kenzo生日
2)晓媚生日
3)韵欣生日
4)阿莲,啊生日
累跨!幸好下个星期没有人生日了!
不然真的仆街了!哈哈哈哈


我,湄子和熊猫霓!

她就是阿莲,我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楂他的咕咕!哈哈

十个人的合照

欣欣的生日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伙朋友上云顶玩,顺便帮好姐妹--韵欣庆祝生日。
两辆车--我,霓,耀,湄子,晓媚,韵欣,哥哥,小佩,美凤,ZackZack
还没有去就已经很期待了,因为最喜欢和一大班好朋友出去玩耍。
上到去担心没有房间,因为没有订房,幸好过后有哥哥,我们才有一间超豪华得房间住,不然。。。
我们得韵欣一定很不开心了!哈哈
放了东西就出去走走拍照,晚上累了回去吃火锅,还有吃蛋糕。。。
第二天每个都蛮迟起床,因为太夜睡了,还有太舒服了!
过后出去户外玩,很好玩!因为好久没有玩了,
这次刺激得全部玩了,除了那些会转到头晕的游戏!
哈哈。。。不然我一整天就变成死鱼了
玩了一整天,都很累了。
下山之前去吃东西,每个人都累到~~~
隔天又是第一天做工。
但是那两天真的很开心,什么都值得!
做最多的事就是拍照。。。哈哈!
不知道下次是几时了!
期待-ing....


旋转的木马,让我忘了伤

你们没有挖过恐龙的鼻子叻?哈哈

我的朋友有明星脸,她叫赖铭湄!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哦!!!

好喜欢这张,玫瑰配合的很好!哈哈

线条model

等待的时候。。。。闷!来自恋!

来到酒店一定要自恋的啊!!!哈哈

4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谢谢你们哦!三年了!这三年的生日有你们,我真得很开心。。。愿我们友谊永固。。。

Aris Min 说...

可惜我不能去哦~

~~@@Taro♬塔洛@@~~ 说...

明明我们只有九个人去马六甲,
为什么你会写十个人的?
你看多一个人了哦???

匿名 说...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