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Happy Day

前晚和Daniel还有Alex去clubbing,
差不多四点多才回到!累到~

昨天早上飞机皇后小佩就信息我,
问我待会怎样去晓媚家,
然后叫我早点去陪她,她在学校剪接,
好咯,哪知道我为了她早点去健身后,
结果得到的只是她放的飞机,
因为她和美凤一起了!
结果我一个人去逛街,吃午餐~
也许不止汽油降价,连飞机油也降价吧!哈哈

晚上约好在晓媚家帮她补庆祝生日的,
过后一个人搭lrt去她家 ,
结果我最早到她家,
一个人在那边有点尴尬。哈哈!
可是她妈妈很和嫂嫂热情,
过后耀,霓,欣,还有哥哥也都到了,
我们也开始吃东西了!
媚妈妈煮了好多很好吃的东西!
谢谢媚妈妈为我们准备那么多还吃的菜肴!
有药材鸡,青菜,猪肉, 西米露~
过后等那两位大牌人物--美凤还有小佩,
等到差不多八点半才来!
过后就切蛋糕~蛋糕好好吃哦!

吃完后我们决定去打保龄球,
结果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到打保龄,
我们玩得真的很开心,还要扮Pro摆pose!
第一场我得第三名,第二场有进步,得到第二名!
最厉害的莫过于小佩!因为看到她的分数你会“惊讶”~哈哈
第二场我们还分两对比赛,
我,Zack Zack,耀,Panda霓一对,
哥哥,欣,小佩还有晓媚一对!
输的就请喝茶。
一看名单就知道谁会赢了啦!哈哈
结果他们不出乎我们预料的输了,请喝茶。。。

吃到差不多一点多接近两点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的路程中每个都很累。
过后回的时候觉得为什么那么久的,
原来是耀走错路!哈哈
我和啊霓很过份,在车里睡觉,丢他一个人驾车!
真佩服他,也谢谢他!
到家已经是三点多了,
很累的一天可是也蛮开心的一天!


就是这些另我们垂涎三尺的菜肴啦!


媚媚生日快乐哦!


保龄球!



3 条评论:

Peterzai 说...

i wan play bowling...belanja me ^^

~~@@Taro♬塔洛@@~~ 说...

还好意思讲哦。。。
我一个人驾车辛苦咧,
要睡觉有不可以哦。。。

匿名 说...

哈哈
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过
那天玩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