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我们真的是路人吗?

一天了,没有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眼里,
一天了,没有你的声音传来我的耳朵,
一天了,没有你的信息传来我的电话:
一天了,在想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一天了,在想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一天了,在想你是不是真的不理了:
看你上线都不敢找你聊天,
怕的只是你嫌我烦,
其实知道你不是很开心,
就算你说我装厉害也好,
我怀念的是以前我们无所不谈的时候,
怀念当时我们彼此信任的时候,
怀念你向我诉说你不开心的时候,
怀念我向你说大道理的时候。
也许你有自己的理由,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许我们只是擦身而过的路人罢了,
留下的只是那几个脚步印。
好想找回当初的那种感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恩。。。如果哪个人真的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那么无论拐了几个弯,注定还是会相遇。要是缘欠份,那么或许就只能够作擦肩而过的陌路人。祝福你,早日找会当初的感觉与幸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