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星光岩落

今天早上刚起床上网看新闻,
突然看到黎础宁自杀身亡的新闻。
哇,我真的突然间接受不来,突然心寒了起来!
是真的吗?上个星期不是才看到她在电视上出现吗?
是真的吗?上次的部落格不是还写到你吗?
突然间心情变得不好,
眼睛里泪光闪闪。。。
看到简凤君在部落格写给她的文章时,
眼泪更是流了下来!
她虽然不是我的亲人或者朋友,
但是从上次第三届的星光大道就很欣赏她的声音了!
对于音乐你能够那么坚持,
对于感情为什么你却那么懦弱?
找回你以前比赛的片段,
你留下给歌迷的只是这些片段吗?
只能说你的离去是非常可惜!
无论如何,还是得接受事实。。。
希望你能够安息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于他的离去所有人都很震惊吧...
希望他在天之灵能好好的过咯...
真可惜....

~~@@Taro♬塔洛@@~~ 说...

真的是接受不来咯。。。
我同事和我讲的时候我傻了,
在想为什么是她?

Unknown 说...

我也是很惊讶今天看到她自杀的新闻。。。虽然我没真正看过她的表演,不过毕竟知道她的存在。。。就像上次许玮伦去世时,我简直当场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