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可惜我是双子座

刚刚上网看到属于我星座---双子座的一些显著特点,有些还蛮准的。

1.拥有旺盛好奇心的双子座,对情报的收集与分析能力很强。
Vincent:对,我的好奇心算十分旺盛,不好听就叫做八卦!哈哈。。。可是这样可以知道很多事情嘛!哈哈

2.双子座的人是属于会玩也会学的人.
Vincent:也对,我超爱玩的!可是也很喜欢学习不同的东西。

3.双子座的人喜欢说话,有很好的社交手腕,很容易跟陌生人打成一片,是个制造快乐气氛的高手,能为自己带来不错的人缘。在金钱方面,多少都会有些储蓄,该用则用,该省则省是主要的原则。由于双子座爱好社交活动,往往将钱花在交际应酬。
Vincent:对,我的嘴巴可以讲不停。哈哈!我算蛮会社交的吧!哈哈。。。这点也对,常把钱花在社交上,例如和朋友唱,看戏,走街等!哈哈

4.工作热心、做事计画周详绵密,能掌握住要领,可以迅速完成工作,这是双子座工作的风格。讨厌平凡乏味的生活.喜欢探索事情的本质、结构及分析原因,而且能在短暂时间内快速整理出结果,
Vincent:会精心策划还好啦!但是我能够很快的把工作做完吧。嘻嘻!

5.双子座是有着一体两面的性格的,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很乐观又很消极,亦正亦邪。
Vincent:双子座出名双重性格的,我时乐时忧,这就是我!哈哈

6.他喜欢热闹的氛围,又喜欢安静地独处,特别喜欢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他不喜欢别人干涉他的自由,也不喜欢干涉别人的自由。他的激动情绪很少外露,当被别人误解时,他不会和别人争吵,他会突然很沉默地不说话,不理你,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Vincent:对,我喜欢热闹,因为这样我会很开心,兴奋。但是独处的话就还好,因为我不喜欢寂寞。我也不喜欢和别人吵架!你们有看过我和别人吵架吗?

7.但当别人触犯到他的人格或他的家人时,他就会爆发了,跳出来指责你的不对。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时,他会以打抱不平的姿态对事不对人,不管你有多么权威。
Vincent:对,如果我没有得罪别人,别人来得罪我的话我一定双倍奉还给他!我是一个阴毒的人!哈哈

8.每个初次见到双子座的人,都觉得他冷漠,其实很多时候他是装出来的,对于陌生人,他是戒备的,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但是跟他熟悉了的朋友,会觉得他其实挺随和,挺可爱,还挺幽默的。他会察言观色是因为他有着敏感的神经,但同时也给他带来负担,很累。
Vincent:超级准,第一次见到我的人可能觉得我很斯文,很静,但是你错了!只要混熟后我就会很多话讲,我只是在观察人而已!

9.双子座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人,他不喜欢复杂的人际关系,在那些勾心斗角的环境下工作会让他感到身心俱疲。

Vincent:还好,如果别人送我初一的话那他也得准备接收我的十五吧!

10.他的朋友很少,因为他重质不重量。通常对于一个刚认识的朋友,他会观察你很久,对于你的人品与内在,他才是注重的。对于一般的朋友,他永远与你保持一段距离。
Vincent:超准,我会观察一个人很久!所以我会很注意别人的内在和性格。

11.对于深交的朋友,他则会推心置腹地与你谈心,但绝不是无所不谈。他不轻易谈他的心事,即使是和很亲密的朋友在一起。只有在他感到困惑的时候他才会说出来。
Vincent:也超级准,对于很好的朋友我也会有所保留。因为我的防备心很强,也许有被出卖的阴影吧!还有看透人世间丑陋的一面.

12.对于朋友遇到的困难,他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他会因你的快乐而快乐,因你的悲伤而悲伤,他的情绪总会跟随着你。
Vincent:对,我会尽力帮你,但是我很少会为了一个人悲伤而自己也悲伤,除非是我的好朋友!

还有那写到:
双子座的人都是幸运儿!
我应该算蛮幸运的吧!我终于找到工作了。而且工钱蛮不错下。
双子座的朋友看完后,你认为准吗?不是双子座的朋友,你还有什么为双子座而补充的东西吗?留下你的意见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