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这一次的《超级星光大道》

这两个星期的《超级星光大道》是我看过历届最好看的一次!
这次的主题是学长姐合唱赛,
是四班和一,二,三班的几位学哥学姐们合唱的环节。
还没有看之前光听主题就已经超期待了,
因为一二三班底精英都回来和四班合唱,
有我最爱的梁文音,
还有林芯仪,简凤君,黄美珍等!
这次也是最多20分以上的一次,我想应该有学姐学哥们的加持还有鼓励吧!
第一印象最深刻的是星光舞女叶玮庭还有四班夏政峰合唱的《你的电话》(22分),
超动感的。最后给分时信老实还亲了夏政峰!哈哈
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
看完了第一集,又要等下个星期才有第二集,
看到预告的片段真的太期待了!
终于等到了下半部,
哇!果然超级好看的!
黄美珍和林鸿鸣这两位演唱啊妹的《爱什么稀罕》(21分),
颈!爆发力十足!
接下来还有更震叹的是简凤君和孙碧娜合唱的《后知后觉》(22分),
他们的高音还有杀伤力超厉害的!
佩服佩服!
最后压轴的一组我最爱的梁文音还有吴德宏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看似很柔的一首歌,很难赢暂时以爆发力十足和动感十足取得高分的两组,
但是错了!他们唱的真是太太太感动了!
尤其是梁文音,就如评审说的,梁文音真的是太神奇了!
她的声音真的好像天使般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天使的声音是怎样!哈哈)
这就是天籁吧!
最后以24分得到全场最高分!
真的超好看的,你们看了吗?如果没有你们一定要去看!
本人强力推荐!哈哈~
因为还有陶子姐要去生产了,所以这集也还欢送陶子姐的一集,
所以真的很感动!下个星期由小S还有蔡康永开始代班主持,也蛮期待的!
真的好想听梁文音唱现场,亲眼看她本人!=)


文音和美珍

4 条评论:

Aris Min 说...

给你讲到我心痒痒...
第四届我一集也没看~

不过这一集我会努力去找来看看得~

索拉 说...

沒有追星光的說

匿名 说...

ur life so fun leh...
hahax...

Little Finger 说...

first of all, i am the one hu gt leave comment in ur blog b4...
erm.... it is not important to noe hu am i la.... i am also not intend to intro... sorry
The One Million Star, this programme is definitely so interesting....
enjoy it....
take care n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