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走过的。路


纳闷 工作压力
其实还好 只是在烦恼以后
应该就一个月吧 应该不会超越自己吧
我前途的路真的迷茫了 我会撑得住吗?
希望烦恼直逼我到无法呼吸 慢慢的离去这世界
还有多久? 未知数

一年又要过去了
今年圣诞节 又是单身地过吗?多数吧
多希望能够与你一起渡过
不用问我他是谁 哈哈
今年有什么成就?
毕业 恋爱 分手 工作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用 就这样用了一年

期待明年 在想
明年会发生什么事 顺利吗
我还在吗 我还爱你吗
现实总是拿着把刀往我心里狠狠地涌
失去的多的是 得到的却未必是好的

转折点 何时才会出现?
难道人的一生已经被上天写好了吗?
有没有起笔重新改写的机会?
选择 这个选择对吗?
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我深信 走到终点你得到的不止是受伤而已
我期许着~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年圣诞节 ?一个人,我陪你咯!哈哈
我都是一个人的每年都是!
以前是跟妈妈一起的但是很久都没看过妈妈了!
你的路难去?每个人的路都是酱的咯,中学是跟家人住,但是我都是跟我姑姑住的寄人离下,那个感觉不好受的但是我也是可以酱过的好好啊!他们怎样讲我我也是好好啊!假到死,看东西不可以只看表面尤其是人!想开点!如果有的选我都不想要这个生活咯!但是我是生到酱啊!我又不能怪谁啊!我看到人家我也会羡慕的!但是只好听从天命!

匿名 说...

tis year will be pass soon..
plan d next year lar..
watever v lost someting in tis year... i tink u must get sumting wat u cant tink b4..
it will be call LIFE...
kambateh 4 our life..
it's til longer going on...
no tis year.. no next year 09..
tat will be many many year o..
==> X yr.

匿名 说...

你可以の
你可以撐得住の

聖誕節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度過啊
你一定不會一個人度過
=]

如果人の一生已經是被天注定了
就順著天の意囖
因為你要改變也改變不了嘛~

加油吧
祝你明年能比今年開心
祝你明年開心の事情比今年還要多
呵呵

最後還是希望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加油

Aris Min 说...

快新的一年了,明年可以好好计划~
不要让明年也有一样的想法就好了~

匿名 说...

习惯一个人后
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一年过去了
不要感慨
应该努力准备明年的期待

匿名 说...

life is life...we cant change it...we cant ever hope it be the best,but we can try our best to let it be better..
gambateh yaa!!
and u still got a lot of frens beside u to support u..no matter u sad u happy...jia you loo

匿名 说...

單身度過聖誕節又怎樣?
畢竟你還有一班朋友嘛~
況且聖誕節的意義是和平喜樂的
只要體會到它真正的意義
那麽你就會發覺很多東西你更應該珍惜哦~

那就祝你今年有個開開心心的聖誕節咯~
也祝你明年將會是你的豐收年吧~^^

梁曉翔 说...

J A Y S O N I Z E R: 如果真的没有人陪我才找你陪。哈哈!对啊,有时候我们真的只可以听天由命!哎。。。

J@ck : thanks for ur wishing...and hope u also same,have a good luck for next year ya... ^^ gambateh together.

彤彤: 我撑得住的!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们一起加油哦!祝你也有个好的新年! =)

梁曉翔 说...

min~aris: 希望真的可以好好计划,但是计划的不一定能够顺利。一起加油!

A 07160 : 我其实不喜欢一个人,因为怕寂寞。。。哈哈!希望明年是个旺年吧!

peony : thanks thanks..u r one of my best friends also.must always support each other ya... ^^

DaNIeL LeE :谢谢!希望我们的圣诞节都是美好的吧!嘻嘻!还有我们的新年。。。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