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不开心

圣诞夜,不开心!
新年,也不开心!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过....

不开心

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 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3 条评论:

~~@@Taro♬塔洛@@~~ 说...

你又怎么了哦?
为什么是一个人过呢?
没有去Clubbing啊?

匿名 说...

哎喲~
你叫我要開心
自己又學起我來
09年了
抛開一切不開心的吧~^^

匿名 说...

为什么你不要约朋友出来玩玩呢?。。。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