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终于看到了!

今天去金河广场看他们的情歌挑战大决赛还有签唱会,
本来约好了一个人的,但是被放鸽子~
哎~~~
非常期待他们唱现场,
因为我超喜欢黄美珍声音的爆发力!
果然赞~ 赞到无话可说
她瘦瘦小小的,但是声音的爆发力却是如此惊人。
终于亲眼看到他们的现场演唱,
他们唱了两首首歌,《草戒指》和《为你而活》
《为你而活》是和冠军组合合唱,真羡慕他们!
现场还很有演唱会的气氛,真不错
下一个希望要看到的是梁文音


一个丰满,一个不够营养!哈哈

好有性格的美珍

挺幽默的赖铭伟,真的很像乩童!哈哈


他们就是冠军组合,可以和他们合唱,爽到!

美珍看镜头哦! ^^

梁文音的新专辑《爱的诗篇》发行了
强力推荐她的专辑,
《最幸福的事》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可以不爱了》
《薄荷与指甲剪》
记得去听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hh.......~~~~~

tat No.1 boy is my fren~=.=+

but i duno he got take part timm~~

haha!!

~~@@Taro♬塔洛@@~~ 说...

哈哈,你知道吗?
我和JAnice去做他们的专访哦,
我看到他们的真人,就在我隔壁很靠近罢了,
黄美珍珍的很小只一个哦,
赖名伟也不高,哈哈~~~
我看到黄美珍是超兴奋得,
Janice还警告我交我不要做对脸的事情,
我当然不会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