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不知道不知道

是冷?是热?
我徘徊在这个厌恶的世界里
冲凉冷 走路热 捷运里冷 公司冷 回程热
三十六个小时不睡觉
放工 唱k 吃点心 看电影
一小时多的睡眠 返工

我做错了 对不起
我们还是朋友吧?
多次无情的暗示涌我胸口
你不懂这种感觉

我感觉累了 我终于生病了
回家路程中 我背着疲惫的躯壳慢步走
来往的人潮都打扮的漂漂亮亮
准备出去迎接圣诞节
而我...

平安夜一个人过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
头很紧绷 我好想在这一刻就死
晚上独自走去7-11买头痛和退烧药
好怕中途晕倒
回程又看到来往的人群打扮美美丽丽准备去夜店
我不是其中的那一份子吗?
今天无能为力 真的垮了

我可以抱你吗? 没有结果的
为什么? 我们的对白
最后我们还是做错事
但是我忘不了那种美好的感觉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吗?
也许我不配 真的不配
难道多留一分钟 就多痛一分钟
我该学会如何遗忘
但是懦弱的我办不到

6 条评论:

~~@@Taro♬塔洛@@~~ 说...

祥,去年和前年的圣诞节我们都很难忘,
今年我们CrazyTeam没有的一起过,
想想当时也许会开心点的,
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过去就让它过去,
老话一句:明天会更好~~~

匿名 说...

还是那句,加油!
有时,不让自己想太多,也是件好事。。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加油吧,朋友

shmily 说...

祥,今年的我真的很烦哦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又好像那是一种定律
叫你不要不开心
也许不开心的人也是我自己

梁曉翔 说...

Taro,对,想起我们去年的圣诞节真的很难忘,也许再也回不去了吧!谢谢你,我会尝试让自己更加开心的! =)

peony:谢谢你!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shmily:我们都为了不同的事情而烦恼,但是我们的心是一样的,我相信你很了解我。。。

匿名 说...

LG
加油
看来我真的很久没有烦你
LGP永远在你身边
呕~
哈哈

匿名 说...

生活都是酱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