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工。钱。累

在这里,我体验到我自己的忍耐力有多好
在这里,我体验到赚钱的辛苦
每天听到的都是Team leader呐喊:
" NOT READY GUYS , PLEASE REMOVE YOUR NOT READY! "
每天不知道重复这句多少遍:
"MAXIS CUSTOMER SERVICES,THIS IS VINCENT! "
我的心每天都框在门里--->"闷"
每天接到很多那些马来猪的电话,
打来不是玩就是讲些有的没的,
真的是没有脑!
马来西亚就有你们这种人才那么堕落!
二十三天了,真的佩服自己
这是我想要的工作吗?
每天六点就起床,十点就睡觉
做得又不是很开心,如果不是为了钱,
我早就唔捞咗。。。
每天上班搭Monorail时冷到,
就算穿寒衣还是很冷,
回的时候一定会在捷运和公车累倒睡觉!
那么累得人生,是我想要的吗?
每天只是倒数着,期待着放工时间
这样又一天了。。。
奉劝你们,如果你们的忍耐力,毅力没有那么强,
千万不要去尝试这份工作!
最后得到的只是”后悔“两个字。

4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之前我做的那份也是这种时间~
不过好玩得多了咯~

匿名 说...

看起來你真的不是很喜歡這份工哦~
不過也感受到
畢竟每天聽見那些白癡電話
不瘋掉都難
哈哈~

我應該會做另一份工吧~
希望我做到咯~~~

匿名 说...

做工
就是这样的咯
忍一忍吧
也许这份工能让你增加知识
增加耐力呢?
为什么不想好的呢?
加油吧朋友
把它当成乐趣
就会做的比较开心咯



winsoN

匿名 说...

我来啦...谢谢你咯..
我也会常来的..
因为我刚从PENANG回来..
所以就迟来留言给你了..
你工作还好吗????
在那里做工啊???

~p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