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因為我是人~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疯了

是否 这次我真的爱上你
是否 这次爱得一点也不对
我知道 从你口中说出的他
是为了要我抽身而出
我知道 这一切不可能发生
你的回答应验了你对我的感觉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答案
我想你是很爱他的
爱你却需要割舍
听歌我想哭 看戏我想哭
我的心在压抑 昏天暗地
才知道快乐需要用伤心换得
我像疯子般这样的哭
那天强忍眼泪 告诉自己一定要撑着
还有半个月多 我就离开你了
不会再每天看到你了 你也比较放心吧
不是你的错 不是你的错
是因为我爱你太多 陷得太多
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不想难堪
也许保持距离是我应该做的
也许我真的不是你要的选择
觉得自己信心越来越没有了
现实能不能不要那么残忍呢
何时我会崩溃 何时我会解脱
心顿时变冷了 无存在的意义何在
我不想多想 我不想逞强
何时才能放下着沉重的躯壳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远离自己
压力逼得我无法呼吸
我控制不了那承重的情绪
多想瞬间耳鸣 听不见你们说的
我要的快乐能不能够重生 可是我累了
我想哭了~


3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就tag咯~就表示我tag你,你就必须回答我tag你的那些问题......

不要那么难过...加油!

匿名 说...

被祝福的爱情我想应该能得到永恒吧。。
爱人是一种幸福。。
被爱更是幸福。。
我们就那么纠缠其中。。。
加油。。

匿名 说...

祥~
懂得骂我。。。却不懂得爱自己。。。
只能说
下一个会更好。。。
哈哈
LG加油!!!